线速度

忙忙忙忙😢😢😢

【圣浩】灵冰斗罗水仙的可能性

*私设水仙文能接受咱就继续?

*私设 圣子X霍雨浩

*私设:圣子是霍雨浩内心的阴暗面,霍雨浩所有负面情绪的集合

*私设:圣子(里/暗人格) 霍雨浩(表人格)

*私设:圣子长的和雨浩差不多,五官容貌类似唐五(暗金色瞳孔+黑发+攻气MAX!!!),气质和施展亡灵魔法的霍雨浩差不多

*私设:圣子居住在心灵房间中(雨浩的精神之海中一个黑色方块匣子一样的空间,拳头大小,雨浩精神力靠近会被湮灭,所以雨浩在强大起来之前完全没发现)圣子在精神之海中的形态跟伊莱克斯差不多,就一个小黑球(可以化成人形,但他懒)

*是的,最近看老番迷上水仙了,水仙真tm香

*感觉雨浩和谁贴贴都没有独美香,所以自己搞个私设满足水仙的快乐!

*小学生文笔,能看就行(~ ̄▽ ̄)~

 

--引子

霍雨浩的内心一直居住着一个黑暗人格。

毕竟——光明有多耀眼,黑暗就有多深邃。

 

 

其实圣灵教看上的并不是霍雨浩,而是潜藏在霍雨浩内心的黑暗。

不过圣灵教那帮蠢货可分辨不出这种事。

可以说,伊莱克斯冥冥之中选择霍雨浩作为亡灵法师的传人,和暗人格的存在脱不了关系。

暗人格和霍雨浩完全是个反面,霍雨浩有多么热情阳光,暗人格就有多么冷漠阴暗。

圣灵教在霍雨浩施展亡灵魔法时,窥见了“他”的存在。

“他”强大、冷酷、黑暗。

“他”符合所有人眼中,一名真正的强大邪魂师的一切特征!

“圣子”仿佛不再是一个名号。除了这样神圣的名字,这世上没有别的称呼配得上“他”。

几乎是一瞬间,圣灵教就认定了这样强大的霍雨浩就是他们的“圣子”!

“圣子”是圣灵教未来的圣帝!“圣子”会带领圣灵教踏平斗罗大陆的每一寸土地,砍下所有反对者的头颅,将他们的灵魂囚禁在深渊的监牢中,让他们在无尽的恐惧中哀求死亡的到来!

 

暗人格觉得不置可否,鉴于他长久以来都没有名字,对于获得一个看起来威风凛凛的名字来说,也聊胜于无。

自那以后他就自称为圣子。

 

不过雨浩很讨厌圣灵教,所以圣子不打算帮助圣灵教实现野心。

一切都要以雨浩的意愿为大嘛......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圣子总是透过霍雨浩的眼睛看外面的世界的。

不过他对外面的世界一点也不感兴趣,而且透过眼睛看可看不见他的雨浩......

圣子不需要吃人类的食物,他更喜欢吃霍雨浩的负面情绪和其他的负面能量,那些对他来说都是至尊美味。

今天的雨浩又在烤鱼。

圣子盯着散发着浓郁香气的烤鱼。

嗯......有点想吃......

会比雨浩的恨意更好吃吗?

圣子认真地想到。

 

 

没有什么灵魂喜欢呆在阴暗的屋子中。

一直以来,圣子都是选择做一个灵魂体漂浮在霍雨浩身边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不过在见到穆老的时候出了大问题。

毕竟穆老是极限斗罗,无比接近神的存在,一眼就看到了游荡在霍雨浩身后的他。

他所蕴含的黑暗之多,几乎是无法藏匿的,毕竟他本身就是从黑暗中诞生的。

穆老用意念传音警告他不要试图取代霍雨浩。

可笑,他对争夺人格主副位可没有兴趣,比起这些他更愿意做个守护灵,守护好他的宝物就好了——

不过从那以后他就很少出现了,大多数时间都待在那个阴暗逼仄的心灵空间中。

毕竟他的出现意味着霍雨浩心中黑暗的苏醒,可以说刚来史莱克没多久的霍雨浩总是一副阴沉忧郁的样子,而且面对白虎公爵的人和那些刁难他的人总是一副杀气腾腾的模样和他总是出现有关。

他的雨浩太过弱小,情绪却又过于强烈,本身又是精神系武魂,再加上童年长期的悲惨经历,让他的负面情绪几乎是源源不断的产生,对于圣子来说是用之不竭的能量源泉,久而久之,就连圣子本人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成长到了什么地步。

他的雨浩太弱小了......圣子已经成长到不顾表人格的意愿,可以自由出入心灵房间,甚至抢夺身体控制权的地步了,而他的雨浩甚至看不到他......

又因为雨浩的弱小,一旦他出现,只需要一根小小的引线,雨浩就会陷入复仇与杀戮的恶念之中无法自拔。

他希望他的雨浩能够阳光快乐,为此他可以永不出世。

他感受不到的爱与喜乐,他希望雨浩可以得到。

 

 

快成长起来吧雨浩,这样我就可以早点退休了。

是不是?


评论 ( 55 )
热度 ( 3379 )
  1. 共4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