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圣浩】灵冰斗罗水仙的可能性(1)

*私设水仙文警告!能接受咱就继续?

*挖槽!被大家的热情惊到了!没想到这么多人嗑水仙!(狂喜.jpg)

*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接剧情,所以就从头开始写吧(狗头)

*懒得翻小说,根据漫画故事线推剧情

*私设:没有王冬儿,只有王冬(男),根据剧情需要可能会有王秋儿(女)

*有的cp会有(比如笑浩)有的cp没有(比如三浩),不过是单箭头,水仙才是王道!

*有bug欢迎指出!!!

*小学生文笔,争取逐渐进步( ̄︶ ̄)↗

 

 引子 

--第一章--

在九重天之上,一名绝美男子正静静望向斗罗大陆,一双澄澈的蓝眸满是担忧。

“三哥!”话音刚落,一位娇俏的粉衣女子从男子身后出现,“找到你了!”

男子,也就是唐三,任由女子挽住他的臂膀,宠溺的冲她笑了笑。

“三哥,刚才我看你神色不愉,又是因为斗罗大陆的事吗?”

唐三将视线转回斗罗大陆:“当初我本想在斗罗大陆多留一些时日,却因善良与邪恶两位神王不得不提早回归神界主持大局。没想到......斗罗大陆万年过去,唐门却已凋零。”

粉衣女子正想安慰身旁的爱人,却见唐三闪烁着希望光芒的眸子。

“不过,最近斗罗大陆似乎有一颗新星诞生,更与我唐门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我还看不透他的命运,希望一切都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吧!”

在二人离开后,一道粉蓝色的流光从神界下落到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最美的蝴蝶诞生了——

 

 

“轰隆隆——”

这是个雷暴雨的天气,大雨倾盆而下,闪电炫耀着他的威能,把一棵冲天入云的大树劈的焦黑。

这样的天气,就连弱小的魂师都选择躲在房屋之中,而在一片的荒地之中却有一个小小的身影。

他单薄的身影在夜雨之中摇摇欲坠,大自然轻蔑的看着不知死活的少年,招来一抹闪电,惩戒这个妄图挑战他的权威的人类。

当闪电在距离少年一丈之远的地方,仿佛是撞上了某个防护罩似的,被迫调转了方向,落在一丛灌木中消失不见。

而这一切,少年根本无心留念,他跪在母亲的坟前,心中充斥着十年来的恨意。

他恨白虎公爵的冷情,恨白虎公爵府的冷漠与歧视,更恨废物一般的自己!

他双眼赤红,仿佛下一刻就会化身成为择人而噬的怪物,满心的仇恨与愤怒仿佛要化成实质,染黑这一方天地。

这就是命运要告诉他的答案吗?先是让他作为一个先天魂力一级的废物出生,又让他和妈妈受尽他人歧视,再夺走他最宝贵的妈妈,让他一个人!无依无靠!

老天!你想让我屈服吗?让我承认自己是个废物?让我认同自己的命运?

“不!绝不!”少年将满腔的怒意宣泄而出。

“该死的老天!我绝不屈服!”

“轰隆隆——”天边的乌云仿佛聚在了一起,试图将这个挑衅他的权威的人类粉身碎骨。

少年想起了母亲温婉的笑容。

妈妈......

“我一定会成为一名最伟大的魂师!我要让所有人都不敢小看我!让整个大陆响彻我的名字!”

“轰——”雷声震耳欲聋,但在少年眼中,老天爷更像纸老虎一般。

少年坚定地站了起来,迈开步子,拉开沉重的大门:“妈妈,从今天起我改为您的姓!”

乌云即将溃散,狂风暴雨也停了下来,几缕阳光透过缝隙照耀在前行的道路上。

“我姓霍!我叫——”

少年迈开脚步,向光明的未来奔去。

“霍雨浩!”

 

 

 

 

 

 

 

 ————————————————————————

卧槽!?为什么写来写去就写到小雨浩刚出门!?

圣子有出场,猜猜在哪里(・ω<)

评论 ( 16 )
热度 ( 1249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