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周叶】我的小说男友2

*创造主设定←这个是灵感来源  有些设定是我胡扯的

*OOC预警!!!

*情节并无抄袭

*猎人周X写手叶

*Are you ready?

*action!

 

 

说实话,周泽楷的突然出现没让叶修震惊,被自己小说中的人物拿枪抵在太阳穴上也没让他慌,但是刚才两句话没说到就摔门走人这个操作实在是让他懵逼。

 

叶·小说家·修的职业病开始作祟,面对种种超现实事件,他决定——

 

打开自己的笔记本赶紧记下来。

 

嘿嘿,说不定是个灵感之源呢!

 

叶修的业余爱好是悬疑推理,这样一个诡异(?)事件,立刻引起了叶小说家的兴趣,叶修找了张纸,拿起惯用的素描笔,在纸上写写画画,打算把周泽楷出现这一事理个明白。

 

“ding——”然而不待他写个完整思路图,手机就响了起来。

 

叶修视线不离稿纸,一只手摸到了手机,看也不看就接了电话。

 

“喂?阿修,我上个星期跟你说的去水族馆找灵感,你还记在心上没?”

 

“嗯?沐秋啊,记着呢记着呢!”

 

“那你还记得我们什么时候去嘛?”

 

“emmm这个事不是你负责的嘛——”

 

“靠!果然忘了,三月七号早上九点XX公园见面啊!你那边怎么有杂音?你在画什么?”

 

“没画什么,写点东西。对了!沐秋,你还记得我新书里的男主吗?”

 

“记得啊,你非要写的帅得人神共愤,还要搞的A破大气层的那个,咋了?创作遇到瓶颈了?”

 

“那倒不是,哥灵感多了去了,就是啊,我跟你说一件事你千万别害怕。”

 

“我们受过专业训练,我们不会怕。不对,你别贫了,出什么事了?”

 

“就是……周泽楷,他出现在我家了。”

 

“嗯?什么意思?”

 

“就,字面意思。”

 

“……..你没逗我啊?”

 

“逗你好玩嘛?刚才这帅小伙出现之后和他聊了两句就摔门走人了,我猜想是不是有什么深仇大恨?”

 

“呸!我看多半就是你没脸没皮的,嘲讽技能一下子没收住,把人气走了吧!”

 

“诶,不是,我可讲礼貌的好吗?我就问了点寻常的人就跑了。”

 

“那可能是被你的猥琐气场吓跑了!”

 

“我哪里猥琐了!隔壁方锐比我猥琐多了!我就问了一下他为什么对我很不友好的样子,他就走了。”

 

“他有没有说什么?”

 

“他说我是个不合格的创造主。”

 

“emmmm你之前问了他什么?”

 

“我问他这么仇视我是不是我写小说得罪他那里了。”

 

“嘶——”电话那端的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弱弱地说出一个不确定的答案。

 

“是不是你写小说把他写的太惨了,然后恨上你了?对!有可能!”苏沐秋反复推敲,觉得这个答案相当有说服力,作为一个小说家这种情节显然不少见。

 

“不是吧,那我以后把他写的爽一点还能不能弥补…….”

 

“说实话,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他知道叶修是个gay,一开始写小说的时候就专把男主写的苏天苏地,帅得人神共愤,而且叶修还是个贼会画画的,给他一个小时就能把自己笔下的男主画得帅气潇洒,苏沐秋一开始看见他高超的画技是钦佩的心服口服,然后的一个小时就让他惊掉了下巴:叶修毫无形象的对着他画的男主脸红了,羞涩的舔了舔男主的颜,把画收到了画室。

 

“啧啧啧,连纸片人都不放过,你为了摆脱处男之身,精虫上脑了吧!”苏沐秋越想画面越往有颜色的地方前进,语气带了几分笃定。

 

“嘿!人家现在可是三次元人物了,我和他互娱互乐不挺好的吗!”叶修一看被揭穿了心里的想法也不再遮遮掩掩。

 

“去你的互娱互乐,他不是个直男吗!人家喜欢女的诶!”苏沐秋幸灾乐祸的回喷回去。

 

“靠!早知道当初写bl了!”修修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

 

“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郁闷的挂了电话,眉头皱了起来,哭丧着脸打开了百度。

 

【求助】不小心把自己喜欢的人得罪了怎么办?

 

吃瓜网友炸开了瓜,纷纷询问叶修什么时候背着他们有喜欢的人的,顺便还有不少叶受cp党冒泡一求叶修喜欢的人的名字,反正话题是要多歪有多歪,叶修冷漠的关上了手机。

 

这届网友不行!

 

太不行了!

 

 

 

 

 

 

 

所幸周泽楷还没有厉害到和叶修此生不见,傍晚的时候就悄无声息的回来了,顺便把沉浸在更新新章的叶修吓了一跳。

 

叶修平复了一下被吓到的小心脏,看了看回到家的大帅哥。

 

周泽楷显然是走投无路了,想来也是,这个世界除了自己,他也不认识别人,除了自己家,他也没有别的地方可去了。

 

一想到这还有点小爽!hiahiahia (~ ̄▽ ̄)~

 

“咳,小周吃饭了吗?我打算做饭的。”

 

周泽楷深沉的盯了下叶修,点了点头。

 

“什么?我没听见?小周你想吃饭吗?”叶修狡黠的笑着。

 

“……”周泽楷眸子冷了几分,狠狠地瞪了眼叶修。

 

“小周还不饿啊?那我就继续更文了。”叶修脸皮厚起来天不怕地不怕,继续撩拨。

 

“饿。”周泽楷不想和自己的肚子过不去,小声了说了句。

 

“行啊,早说嘛,正好我也饿了,给你秀秀我的厨艺!”叶修见好就收,关了电脑去厨房做饭了。

 

周泽楷跟在叶修身后,思考着一会吃完饭就亮出自己的碎霜,能不能奠定自己作为一家之主的地位。

 

…….好像有哪里不对?

 

叶修作为一个单身宅男,在厨艺上可没少下功夫,厨艺属性满满的。

 

周泽楷坐在沙发上,看着叶修熟练地处理食材,摆弄他没见过的机器为自己做饭,眼神不自觉的柔化了许多,开启了脑内小剧场。

 

刀工不错,不过没我好。

刚才那个黑色的圈冒火了!好神奇!

他的手真好看,不要被火烧到了。

他在为我做饭,还系着小围裙,像个小媳妇一样

 

周泽楷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扭过头去,不去看叶修,努力回想自己从前经历过的种种屈辱,让自己的心重新冷硬下来。

 

叶修忙活了一阵,三菜一汤,足够两个人吃了。

 

“小周,来,尝尝哥的手艺,我跟你说啊,一般人还吃不到我做的饭呢!”叶修带着点小骄傲地说。

 

菜式很平常,但卖相不错,香气不断刺激着周泽楷空空荡荡的胃,他勉强维持着高冷的形象,下了一筷子。

 

好吃!

 

周泽楷眼睛都亮了起来,小说里可没有这么丰富的调料,每天出行在外喊打喊杀的,不是打架就是打架,可没有这么悠闲的时间去好好做一顿饭,周泽楷认为自己的厨艺不错,每天吃自己做的饭也挺享受的,但叶修的厨艺显然更胜一筹,他的味蕾被挑动的无比兴奋,不顾形象的大快朵颐起来。

 

叶修慈爱(?)的看着自家儿子,看着儿子这副活像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样子,回忆自己难道在小说里亏待了他?

 

嗯,还真是,每次写他吃饭,不是吃一半被打断,就是做一半被打断,不是喝营养剂,就是吃野果…….

 

…….真惨,我以前干的都不是人事!我是后爸石锤了!

 

叶修默默为从前的自己掬了把泪,决心在小说里把周泽楷捧上天,在现实里把周泽楷宠上天。

 

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终身大事!

 

想到这,叶修眼里燃烧起两团熊熊火焰,看向周泽楷的眼神越发和蔼(?)

 

吃完了饭,就该上床了,分配房间了。

 

“你看到了,客卧我改成书房了,我家没有多余的床了,就委屈你一下,跟我挤挤呗~”叶修眼冒精光,心中做了个苍蝇搓手动作,眼含期待的注视着周泽楷。

 

周泽楷毫无防备的撞进一双黑眸之中。灯光打在叶修脸上,照进眼里,像是揉碎了星光,叶修叉着腰,用略显调皮的语调和他说话,配合着一张极有迷惑性的脸蛋,整个人显得十分孩子气。

 

“噗!”周泽楷不知道为什么就笑了,明明上午还这么讨厌这个人,仅仅是半天就让自己可以接纳他,就像是中了魔咒一样。

 

叶修一脸稀奇的打量起了周泽楷,末了,拉近了两人的距离,周泽楷腼腆一笑的模样和他想象中一样完美,周泽楷则被两人突然升起的暧昧气氛闹得红了脸。

 

小周还真不经逗。

 

叶修想了想,退了回去,用手比了个框,把周泽楷的盛世美颜正好圈了进去,笑嘻嘻的道:“小周笑起来真好看!既然没有异议,就和哥一张床了吧,放心,晚上不会亏待你的~”

 

叶修大大咧咧的将胳膊搭在周泽楷的肩膀上,拉着人进了主卧,周泽楷被两人之间的暧昧气息搞的羞得不行,在他的世界大家都比较内敛,他还没遇上过被人赶着上这档子事呢……..

 

 

 

第二天,由于在原世界养成了早起的习惯,周泽楷天刚亮就醒了,一睁眼就看见叶修近在咫尺的脸。

 

叶修长得并不差,虽说不像他这样惊艳,但胜在长得耐看。柔和的眉眼,属于越看越喜欢那种类型,叶修的睫羽纤长,在眼底打下一片阴影,眼底有些青黑,显然是熬夜多天了。

 

其实周泽楷不是昨天才来的,他其实来了有三天了,每次他在原世界睡觉之后,就会像个幽灵一样来到这里,他不能触碰任何东西,也无法发声,活动范围也只能在叶修身边。

 

三天来,周泽楷摸透了叶修的日常。

 

每天起床时叶修总会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起,对着空无一物的墙壁愣了一会,才开始收拾自己,然而每次周泽楷都是这个时候穿越过来的,刚来第一天就正好出现在叶修面前,被叶修盯了许久,差点认为自己被发现了,之后的两天每次面对叶修深情的注视都会起一身鸡皮疙瘩。

 

叶修除了每日更文和吃饭,其余时间全都泡在画室里,他生了一双堪比艺术品的美手,每次看见他执笔,在空无一物的稿纸上绘出自己的模样,周泽楷总是会不自觉地被叶修专注的侧脸所吸引,被那双眼里所承载的爱慕所吸引,每当这时,周泽楷就会发现自己的心跳是有多不正常,虽说没有镜子能倒影出他的身影,但他也能想象到自己的脸该有多红。

 

这不对,他知道都是眼前这个男人让自己的童年过得无比凄惨,一想到自己早年所受的不幸全是拜他所赐,就该恨他很得不得了,可是三天的旁观下来,却让他的怒气消散了大半。

 

叶修骨子里都透着温柔,那样柔软的眼神,温和的话语,让周泽楷恨不起来,连一句责难都开不了口。

 

他本能的,不想让这个人受到一点伤害。

 

所以当他能够出现在这里的时候,自己为了压下心中那股数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才会说出那么冷的话语。

 

周泽楷想了很多,却只花了几个呼吸的时间,他想先起床,出去锻炼一下,便撑着身子坐了起来,另一只手却没有知觉。

 

叶修枕着他的胳膊,睡得很甜,微微张嘴梦呓着什么。

 

周泽楷眼神一动,俯下身子,将耳朵凑了过去。

 

“能见到你…..实在是太好了…….”

 

“小周…….”

 

周泽楷猛地坐起,急慌慌的将手臂抽了出来,却很小心没有吵醒叶修,穿上衣服,头也不回的跑了。

 

多年以后,周泽楷总会回忆起自己当年的青涩模样,然后十分纳闷自己是怎么成为老司机的呢?

 

大概是叶修给周泽楷加的buff太大了……..

 

 

 

 

一个月后,就到了叶修和苏沐秋出去找灵感的时间了,可喜可贺的是,由于周泽楷出色的自我攻略,周叶已经迈入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境界了,距离结婚就差临门一脚了!

 

公园内,苏沐秋很是意外的见到了周泽楷,他还记得前一个月叶修还说周泽楷冷冰冰的不好接触的,一个月后两人关系竟然如此融洽!

 

苏沐秋向叶修比了个眼神:不错啊,好小子!这才一个月就好上了,没想到你追男人挺有一手啊!

 

叶修会意比了个得意的眼神:那当然,哥可是人见人爱,以前那是没遇上顺眼的,不然还至于母胎solo至今?

 

于是叶修收获苏沐秋中指一枚。

 

一旁的周泽楷警铃大作:他们在眉目传情!这个黄毛要抢我的修修!不行!修修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周泽楷一把把叶修捞进怀中,炫耀似的向苏沐秋扬了扬下巴。

 

苏沐秋觉得周泽楷这副在宣誓主权的模样好像有什么不对?起码对象搞错了……

 

被突然搂在怀中的叶修【一脸懵逼.jpg】

 

 

 

——————————————————————————

 

苏沐秋:风评被害现场

叶修:可怜弱小又无助

CP粉:噢噢噢噢!!!修罗场!!!我可以!!!

路人:放开那个白白净净的小哥哥,让我来!!!


评论 ( 3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