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all叶汤底】逆时

*人物描写真难,大家都知道伞哥帅就可以了,我写不出伞哥颜值的亿万分之一_(:з」∠)_
*最近码文越来越慢。。。。





喻文州为唐昊和孔啡请了假,老师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老师:“今天我们班上要来一位从其他院校里转来的新同学,大家欢迎!”


叶修饶有兴趣的看向门口。


早晨的阳光是金黄色的,打在少年的身上,为少年蒙上了一层光辉,少年顶着栗色的头发,眼睛是橙金色的,脸上挂着和善的微笑,学生服穿在少年身上清清爽爽的,俨然一副招人喜欢的模样。


“大家好,我叫苏沐秋,职业是神枪手。”说罢朝着叶修wink了一下。


叶修一见到苏沐秋是身形一僵,重见老友,不免让他想起曾经离家出走然后和苏家兄妹一起为生活打拼的时候,那时候的他们虽然很穷,甚至只能玩低配的电脑,但那种充实而快乐的生活是他珍藏在心底的宝物。


可惜,上天在赐予了一切后,又无情的剥夺了他最宝贵的朋友。


台上的苏沐秋见到心上人在看到自己的一瞬间的失神心情有些愉悦,又见他身边坐着个来历不明的人,又有些酸涩。


叶修你在我不在的日子里又勾搭了些什么人!


喻文州看到了苏沐秋对叶修的示好,眼神微眯:看来又是一个情敌。


叶修很快回神,学着其他同学的样子给苏沐秋鼓鼓掌,给了苏沐秋一个“真诚”的欢迎。


苏沐秋走到叶修前面的座位坐下了。


老师:“好了,下面我给你们每人发一本荣耀手册,荣耀手册可以用来记录你们的成绩,如果表现的好,学校会给予奖励。”


叶修翻了翻,发现里面前几页是建校史,后面则是大片的空白,显然就是填成绩的东西了,叶修又翻了翻,最后一页是奖励规则。


哦豁!还有稀有材料!


叶修眼睛都亮了起来,目光热切的望着老师,台上的老师被这过分炙热的视线盯出了一身冷汗,交代几句就让他们自己练习了。


不过刚才好像不止一条视线?


喻文州 苏沐秋 璟还:^_^


韩文清:......【冒黑气】


“老叶老叶!你不是玩牧师和守护天使的吗怎么突然转职业了还有那个君莫笑是散人吗那个武器是银武吧怎么还能变形的呢能变几种啊我看着好像把六个职业系都包括进去了卧槽叶修你不会想转型吧以前也没见你把近战玩的这么好啊你以前不是只能躲在骑士后面做个奶爸不过你奶其实玩的还是不错的诶叶修你别不理我啊!”


“少天,我是在用散人。”


黄少天不吱声了,一句少天立刻把他哄的不知东西南北。


【黄少天好感度+20】


叶修和璟还小声嘀咕:“我以前是玩牧师的?”


璟还:“嗯,不过你群嘲技能太强,经常做T,哦,你兜里还有账号卡呢。”


叶修掏了掏兜,结果真翻出两张卡。


悟道君和忧郁小猫猫。。。。。


叶修观摩了一番,毫不犹豫的把卡收了回去。


“老叶老叶和我pkpkpkpkpkpkpk------”


叶修极有技巧地忽视了黄少天的文字泡,目光一转,就看见了安安静静呆在自己座位上的周泽楷。


周泽楷一对上叶修的黑眸,心跳没由来的就乱了。


“黄烦你看看人家小周,做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不好吗?”


“呸呸呸!老叶我这叫活泼可爱!周泽楷那个闷葫芦有什么好的!”


“哈哈哈,得了黄少天,就你还活泼可爱那,叶修他都说你烦了”张佳乐在一旁乐得开心。


【周泽楷好感度璟+10】


周泽楷是个颜控,叶修本身长的也很好看,更别提这个人最近两天跟换了个人一样,这性格甚合周泽楷口味。


“想和叶打....”


周泽楷本人的声音不大,不过叶修正好注意力放在周泽楷身上,自然就听见了。


“小周想和我打啊?”


周泽楷点了点头,星眸闪烁。


“行,房号1533”


“靠靠靠老叶你不爱我了你去找周泽楷这个野男人都不找我你要失去你的小可爱了!”


黄少天本人就是戏多,在国家队的时候就没少给他整幺蛾子,天天不疼他就要一哭二闹三上吊,叶修表示心累,决定实行放养政策,结果自然可喜,叶修也就摸清对待幼稚儿童的方法。


周泽楷选了一幅雪山地图,地图的机制就是每隔几秒钟就会从雪山上滚落几个大雪球,三十分钟后会出现一次大雪崩,雪崩的范围很大,就算是职业级的选手也不能保证自己手底下的角色能够活过一次雪崩,可以说就是30分钟到了pk就结束。


雪山自然是白雪飘飘,周泽楷角色载入后就开始向地图中心迂回前进。
雪花对视野还是有一定的阻挡效果的,再加上山上的劲风卷起雪粒,视野一片白雪茫茫,电脑屏幕跟糊了层雾一样。


一枪穿云趴在一处雪坡后面,埋伏君莫笑,果不其然,君莫笑很快就出现了。


周泽楷毫不犹豫,直接一个巴雷特狙击,君莫笑身形一晃不见人影。


是影分身。


【公共】君莫笑:小周一见面就是份大礼啊。


一枪穿云骤然转身,枪口贴在君莫笑额头,又是一击巴雷特狙击,君莫笑血条瞬间就下滑了一截。


君莫笑上身一歪,下身却还忠实的执行主人的命令,一通散人快打一枪穿云的血量也下降了一截。


两个人的血量你追我赶,君莫笑不断的近身一枪穿云,一枪穿云也将枪体术发挥到了极致。


几番往来下,两个人都到了红血阶段。


一招定胜负!


两个人同时动了起来,一枪穿云高架狙击枪,君莫笑一个三段斩变换身形,子弹擦着衣袍落入雪中,“啪”又是一击巴雷特狙击,君莫笑身上绿光一闪,竟然给自己加了一个大治愈术,然后头微微一偏,子弹擦着脸颊飞过,一枪穿云又开了乱射和暴射,君莫笑伞面一张顶着枪林弹雨冲了上去,然后收敛伞面变为战矛,落花掌一推,一枪穿云连忙飞枪调整身形,以防撞上雪球,君莫笑伞尖变成机枪口,洛林机枪扫射而出,一个僵直弹不动声色的混入其中,一枪穿云尽量躲避着密集的弹雨忽然身子一僵,失去飞枪作用的一枪穿云很快落在雪地上,被刚刚刷新的雪球碾过。


荣耀!


班里一堆人看的目瞪口呆,别说周泽楷本人迷糊,就连一直在叶修电脑屏幕后面观看的职业选手们都没看出那个僵直弹到底是怎么避人耳目的放出来的,要知道,发射僵直弹的声音还是很好分辨的。


周泽楷作为当事人,更能体会到眼前人的强大。


就好像沉睡的巨龙终于睁开了他慵懒的黑眸,他的强大,他的骄傲,无一不想让人仰慕。


周泽楷17年的人生以来,头一回生出了想要崇拜一个人的想法。


心底的声音这么告诉他:这是他应得的一切,他的前辈,他的心上人。


【周泽楷好感度+20】


【周泽楷好感度+30】


“前辈好强”周泽楷抿着嘴不好意思的笑了,耳尖红红的,看的叶修心都化了。


江波涛自然惊叹于叶修的变化以及周泽楷态度的转变,想想前几天自家队长还因为叶修的死缠烂打而烦躁不堪,今天就跟被蛊惑了一样,连前辈都叫上了。


不过现在的叶修他也并不讨厌是了,对于这样平易近人的叶修他可以说是很乐意接受的。


【江波涛好感度+15】


一众人都被叶修的实力震惊到了,周泽楷可是联盟公认的现任第一人啊,虽然才刚刚出道,但已经展现了其极其强大的个人实力,就连被称为前任第一人的苏沐秋都不一定能够有信心击败正处于上升时期的周泽楷。


原来叶修有这么强。。。


俗话说: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短短两天,叶修就让A班的各位英杰转变了看法。







璟还在叶修他们聊的正欢的时候悄悄离开了教室。


“铃铃铃!”


这次是实战课,鉴于苏沐秋卓越的战绩,老师决定让苏沐秋指定A班一人进行pk,其他人可以观摩学习。


结果正在伸懒腰的叶修就不幸被点名了。


叶·无助·可怜·修:人在班中坐,pk自天来。


苏沐秋插上账号卡,叶修发现秋木苏还是记忆中那个一身蓝绿装的未满级小神枪,唯一能看上眼的就是手上有一把紫色左轮。


“不是吧沐秋大大,你在嘉世的时候混到都没有钱给你装备银武的地步吗?”


“我来的一时间就把家里翻了个遍,都没有找到账号卡,这张是璟还给我的。”


荣耀账号卡不能重名,叶修觉得璟还不能无聊到把秋木苏的等级一级一级掉到40多级。


小璟他在这个世界里扮演着什么角色呢?


叶修若无其事的开了修正,没人注意到他眼里一闪而过的兴味。











***********

叶修:为什么要选我


苏沐秋:因为我对你爱的深沉


璟还:楼上伞修滤镜有点厚哦^_^


周泽楷:前辈好看(。・ω・。)ノ♡


作者:你们要把你们人生的第一次(?)都给叶叶!【坚定】


评论 ( 2 )
热度 ( 118 )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