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all叶汤底】逆时

*过了这么久我终于写到重点了







唐昊把孔啡送到医务室后,本想留下来就被值班老师以他在这里碍事的理由赶走了,毕竟是上课时间,唐昊就默默的回班了。


“哒哒”空旷的走廊回荡着脚步声,一声一声规律的响起。


唐昊仔细一听觉得貌似不是一个人的脚步声,于是他停下来。


走廊寂静无声。


唐昊觉得自己出现幻听了,也不在拖延,加快脚步回到了班级。


待唐昊走后,阴影处走出来一个人,踏着和之前一样规律的步伐,走向医务室。


孔啡悠悠转醒,值班老师说他是因为低血糖昏倒的,给他吊了一瓶葡萄糖,值班老师电话响起,离开医务室去接电话了。


孔啡一个人呆在医务室,四周寂静无人,突然听到了“哒哒”的脚步声,而且越来越响,他不禁紧张起来,闭上眼睛,准备装睡。


那人打开了门,又把门反锁,倚在门上,双手环胸,漫不经心的观察着装睡的人。


孔啡被这冰冷视线看的出了一身冷汗,嘤咛一声打算醒来。


孔啡双眼迷茫,一副刚醒来的样子,看到了倚在门上的人,揉了几下眼睛,道:“璟哥哥~你是来看我的吗?我——”


“行了别做出一副白莲花的姿态,我可不是你以前随随便便就能把在手心的低级角色。”


孔啡收起了假惺惺的作态:“我知道你也是外来者,而且等级还比我高,S级世界稍有不慎就会魂飞魄散,你也不想和我两败俱伤对吧?不如我们各退一步,你不要阻拦我完成任务,我不动叶修,如何?”


璟还并不感冒孔啡的条件,坐在一旁把玩未开封的针管。


“那你还想要什么附加条件?”孔啡显然有些急了,这个璟还绝非池中之物,既然不能达成合作,日后在S级世界的攻略会越来越难。


“你已经动过叶修了。”璟还却莫名其妙来了这么一句。


“对不起,我以后不动叶——”


“唰”璟还突然将手中的针管扔出,包裹着针管的塑料袋擦着孔啡的脸颊划过,孔啡惊起一身冷汗。


“你不配提他。”璟还弯腰拾起掉落在地的针管,拂去上面沾上的灰尘,轻轻地放回原处。


“你做过的事,一庄一件我都知道,叶修本人并不在意,但是,我在意,如果你不愿意退出这个世界,我有一百种方法折磨你,你和系统是以灵魂进行绑定的吧,你觉得我有没有手段足够使你的灵魂崩溃?”璟还无声的笑了,目光注视着孔啡。


孔啡低着头,不敢直视璟还的眼睛,上百次的穿越经历告诉他:这个人说的是真的!他毫不怀疑这个男人有能让自己生不如死的能力。


突然,一只冰凉的手大力扣住他的下颚,强迫他抬头看向璟还。


孔啡只看了一眼就全身僵硬。


钴蓝色的眼睛没有高光,上午明亮的太阳都无法点亮一丝光点,那双眼睛就这样盯着自己,简直是在注视一个死物。


孔啡觉得很恐惧,深入灵魂的恐惧,甚至连璟还什么时候走了都不知道,他面色苍白,不停打着冷战,一闭上眼就是那双不带感情的冰冷双眸。








璟还出了医务室脸上还挂着笑,他想起自己的发小曾经说过自己吓唬人来可是一套一套的,特别是眼睛没有感情注视一个人的时候,能把人活活吓死。不过现在想起来,一结合孔啡的表现感觉自己发小说得好像也没错,不过。。。孔啡真的会这么老实吗?


璟还舔了舔嘴唇,开始盘算下一步的计划。


璟还又回到了教室,叶修和苏沐秋的战斗早就结束了,这会教室正闹腾着,吵着要和叶修pk,就连张新杰也参加了进来。


璟还进教室的声音不大,奈何叶修一直关注着门口,一见璟还就仿佛见了救星,三下五除二的从包围圈中钻出来,躲在璟还背后。


璟还笑了笑,牵着叶修的手回了座位,将一众人挡在外面。


一群人死盯着牵在一起的手,璟还的手稍大一点点,正好包住叶修的手背,看上去两个人的手不分你我,可把一群人的脸都气红了。


叶修看见璟还从衣袋里摸出一块怀表,璟还见叶修感兴趣就给叶修看看。


这怀表造型也是精致,整个表身用水晶包裹,花纹则是雕在内里的表盘上,不过却是暗纹居多,繁杂的花纹却并不让人眼花缭乱,要是不识货的准以为这就是一块便宜怀表,整个表握在手里仿佛在摸上等玉石,没有棱角,也不过分滑腻,奇特的是,这个表的表盘在外表层,内层空间很大,应该能装一些小物件,表盘只有一根指针,看转动速度应该是秒针。


叶修又把玩了几下。


“喜欢?”璟还笑问。


“看着是挺奇特的。”


“对啊,不过这个表不能看时间,而且秒针走动速度也时快时慢的,也不能计时。你看现在这个表就有点快。”


叶修仔细观察了一番,确实和自己数的秒数对不上号,又见秒针渐渐慢了下来,只觉得奇特,然后把怀表还给璟还了。


“这表里装着什么东西吗?”


秘密。”璟还笑弯了双眼,用食指抵住嘴唇。















******

叶修:哦豁,我看你小子秘密就挺多的了。


苏沐秋:阿修我都来了就不要理那个秘密巨多的男人了!


黄少天:老叶老叶你看本剑圣什么都不瞒着你还是跟我走比较好不然哪一天就被璟还那小子坑了没关系老叶我一定会去救你的


喻文州:今天的喻文州不配拥有姓名^_^


王杰希:王杰希不想说话并且给楼上和楼上上一个熔岩烧瓶


璟还:吓唬小朋友还挺好玩^_^


评论 ( 4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