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all叶汤底】逆时

*亲儿子叫璟还[huán]敲重点要考的!


*我觉得作为一个在嗑黄叶的人不能在自己文里这么欺负阿黄







【叶神还要继续科普吗?】


嗯,把前五个赛季的冠军得主跟我说说吧。


【好的叶神。前两赛季嘉世在苏沐秋的带领下夺得二连冠,第三赛季对战百花的繁花血景是卫冕失败,第四赛季冠军霸图,第五赛季微草冠军】


【叶神,如果你们要参加联赛的话,得到第七赛季了,第六赛季不出问题的话冠军应该是蓝雨。。。。】


怎么?你不确定吗?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从第十赛季开始的,这一下子被人恶意打乱了,既定的冠军得主出现偏差我也没有办法预料到。】


【不过叶神安心啦!根据系统综合的数据来看,蓝雨夺冠的可能性有80.7%】


嗯,那没事了,好好睡觉,明天还要早起。


【叶神。。。你就不打算问问璟还的来历吗?】


你不说了他是我们的人吗,再说。。。你应该没有权限去调查他。


【。。。。】我知道!叶神你不要这么直白的说出来好吗!


【叶神!你不觉得那个男人很神秘吗!】


哦豁,是耶。


自己技术这么好却一直没有加入其他战队,反而加入我们这种还没能参加联赛的小战队,而且早早的联系上了兴欣,却迟迟没有加入,反而我一来他就加入了,显然是在刻意等我。


不过嘛。。。。这有点像粉丝心态嘛。而且,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再说你不也很喜欢小璟吗?叶修的尾音轻轻上挑。


529他。。。529他没出息的脸红了。。。


【叶神!其实他之前对你的维护可以说是男友心态的!】


咳咳,睡觉睡觉!









第二天,璟还在和叶修去教室的路上被老师叫走了,叶修独自一人进了教室。


打开教室门,无事发生。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看来联盟众人还是有点脑子的。


其实是喻文州以班长的身份制止了一行人的恶作剧计划。


教室里很热闹,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叽叽喳喳讨论什么,叶修默默走过,不多不少也听了个大概。


黄少天:“队长啊你说昨天那个刺客怎么这么讨厌!你和那个战法PK了吗?他厉不厉害虽然肯定没有本剑圣厉害啊队长你有没有加那个人的好友啊?啊?没有啊不过我觉得那个应该是联盟里某个人的小号不过联盟里哪个人能搞出龙抬头的啊谁会这个技能不秀一波啊就算实用度不高也是一个吸粉利器啊队长啊你说blablabla.....”


某鱼陷入了对人生的大思考,比如他大早上的为什么要听某话唠的讲话,不过黄少天今天的话量比往常要多呢,好像从昨天见到叶修的时候开始的。。。


路过的叶修:为这条可怜的鱼默哀三秒钟


“前辈^_^”喻文州当然没有放走让自己辗转反侧的人,不过。。。。他为什么叫前辈呢?


好像心底有一个温和又熟悉的声音就这样喊过眼前人。


“文州,有什么事吗?”


文州,文州,一声又一声敲击着耳膜,熟悉感如潮水般涌上心头。


喻文州眼神几番变换,又荡开了笑容。


【喻文州好感度+30】


【喻文州好感度+50】


【喻文州好感度+9.9】


【当前喻文州好感度:99.9】


???这波操作我就不懂了,这好感度加的我不知道该吐槽哪一个???


【系统,出bug了吗?】


【没有哦叶神,可能喻文州本人情况有点复杂吧。】


“前辈,好久不见。”喻文州笑眯眯的


叶修觉得这笑容看着也舒服,按理说喻文州应该没有恢复记忆才对,不过既然不是bug就不计较这么多了。


孔啡在一旁你的眼睛都红了,他刚刚看见喻文州在叫了叶修一声“前辈”后好感度瞬间清零,叶修又喊了声“文州”就看见喻文州从可攻略主线人物,立刻变成了不可攻略人物,而且原来粉红色的好感度条被一个满格的黑色条占据。


【喻文州厌恶度999+】


【系统警告:核心人物:喻文州   出现系统控制偏差,危险系数★★★★】


孔啡不知道是怎么了,以前天天粘着他的黄少天不在和他说话了,喻文州也脱离了自己的控制,下一个是谁?都是叶修!如果他不出现,他很快就能攻略整个荣耀学院!这次是S级世界,如果失败他就魂飞魄散了!


念及至此,孔啡看向叶修的眼立刻带上了浓厚的仇恨,此刻他目眦欲裂,满眼血丝,活像一个恶鬼。


“佳乐哥哥,我觉得这里好闷,我想到窗边去坐好吗?”孔啡睁着水灵灵大眼睛,撅着樱桃小嘴,声音也软软糯糯的,俨然一幅让人不想拒绝的样子。


“那你想坐哪啊?”张佳乐也觉得没什么,不就是换个位吗,能有多大事。


“叶哥哥!我能和你换吗!那边景色很好诶!”


叶修没功夫搭理孔啡的突然发难,他正忙着掉鸡皮疙瘩顺便和蓝雨一帮人扯皮。


卢瀚文在孔啡震惊的途中进了教室和叶修聊着昨天的见闻,期间喻文州一不小心(?)的说出叶修就是神说要有光,叶修瞬间就遭受了话唠同学和具有话唠潜能的卢瀚文同学的痛击。


529:可不是嘛,这音波攻击都穿透我的隔音罩了,那时真的痛痛痛痛痛痛击。


其实是场面太吵,孔啡又嗲声嗲气的,叶修压根没听见。


叶修捂着耳朵回到了座位。


“喂!叶修!你没听见吗!小孔想和你换座位!”


“哦,不换。”叶修戴上耳机插上账号卡,显然一副不想搭理的样子。


张佳乐还想说些什么,一看到叶修登上的一个花花绿绿的小人,就毫不留情的嘲笑了出来。


“哈哈哈!叶修,不是吧,你不玩牧师改玩换装了?不过你这审美着实令人捉急啊!”


“我觉得我家笑笑挺好看的,倒是你审美不怎么样嘛。”叶修目光后瞟,看向孔啡。


“靠!叶不羞!来战啊!”说罢张佳乐给叶修发了个pk邀请


诶。不过为什么要叫叶不羞?


“戚~张四。。。啊不对,你现在不是四亚了。”


“你嘀嘀咕咕什么呢?是男人就和我pk!”


“行啊,别眨眼。”







叶修选了一张最最普通的图:擂台场。


两个角色载入完毕,二话不说就在地图中间开战了。


“上挑,连突,落花掌,倒斩,抛投,割喉,银光落刃。。。卧槽!老叶你什么职业啊!还有这武器是不是变了是不是变了!我去!还有盾!”


“黄少天你别在这bb不停,OK?”张佳乐原本只是想让叶修知难而退,现在进退两难的人却是他了。


叶修很强,操作复杂的散人在他手里仿佛注入了灵魂,一旦被近身就是一顿痛扁,几番往来下百花缭乱已经不剩多少血了。


一个不留神,就中了散人的僵直弹,看着散人骤然贴近的系统脸,张佳乐头一回和人pk出一身冷汗。


太强了,不过三分钟,百花缭乱的角色视角就变成灰白,而君莫笑不过掉了三分之一。


张佳乐僵硬的抬头看向叶修,叶修正做着手操,那双修长的手交叠在一起,白嫩的手背想让人抚摸。


“对。。对不起哈叶修。”张佳乐不知怎的就想跟叶修道歉,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道什么歉,总之觉得道这一回歉很值。


未来的张佳乐为当时还懂得补救的自己点了一回赞。


【张佳乐好感度+20】


“叶神好厉害哦!”卢瀚文冒着星星眼,想跟叶修讨教一番。


【卢瀚文好感度+20】


“老叶我也要我也要你昨天就没有和我pk!”


【黄少天好感度+30】


叶修这个人秘密挺多嘛。。


【王杰希好感度+10】


【张新杰好感度+10】


【肖时钦好感度+10】


孔啡惊恐的发现自己的攻略对象好感度都下滑了一截,而且都进入了暂时不可攻略的阶段。


【系。。系统。。叶修他什么危险系数】


【权限不够】


【帮我估算一下】


【气运之子:叶修   危险系数>★★★★★???】


系统好像触碰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系统突然变成红色的警报框,尖锐的电流声在孔啡脑中响起,孔啡支持不住,晕了过去。


唐昊对这一场战斗并不关心,散人不过是一个已经过时的玩法而已,他一看见孔啡一晕倒,就急忙把人抱去了医务室。


张佳乐见动静有点大,犹豫着要不要跟去看看。


“你在这好好坐着,一会就上课了。”韩文清按住了他的肩膀。


张佳乐想了想也就作罢了。


哟~老韩很给力嘛!霸图兄弟情深啊!


韩文清撇了叶修一眼,无视了叶修奇怪的眼神准备上课了。


【韩文清好感度+30】









上课铃声响起,璟还抱着一摞资料跟在老师后面进入教室。


璟还将资料放在讲台回了座位,见叶修笑得贼兮兮的,也跟着心情甚好。


“怎么?我不在的时候发什么什么吗?”璟还环视了一圈教室,视线在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三人停留了一下。


“我看见唐队抱着孔啡出去了。”璟还注视着叶修一副聆听者的姿态。


“我什么也没做哦,我只是虐了个菜而已。”


张·菜·佳乐:“.........”















********

叶修:叶叶什么也没干哦,叶叶只是虐了个菜而已


喻文州:前辈加个好友呗~^_^


黄少天:老叶老叶!@%&#*_(:з」∠)_【被捂嘴】


张佳乐:老韩不愧是好队友!【星星眼】


韩文清:.......


璟还:我不在的时间你们都对我家叶叶干了什么?^_^







*********

为什么不让少天在小剧场里说话呢?因为我不想再编了【挨打】你看我都发黄叶糖了你说对不对~( ̄▽ ̄~)~


其实我是有一点话废属性的,除了啊啊啊啊啊啊还有pkpkpkpkpk我就不知道该发什么长单句了,评论区的姐妹们不如给我个技巧撒?

评论 ( 2 )
热度 ( 121 )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