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all叶汤底】逆时

*嘤我哥不给我用电脑码文【冷漠.jpg】

*手机码文好难→然后我用了平板→但是还是不能排版→所以还是好难

*我好难我还要写作业 嘤【冷漠.jpg】







   叶修在长椅上梳理了一下记忆就起身前往荣耀学院了。



   荣耀学院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



   所以说哥迟到了?



 【嗯。。。叶神现在已经上课啦,刚才你梳理记忆花了不少时间呢】



   哦,系统啊,你认路不?



   某荣耀之神在诺大的学院里,迷路了【迷茫无助.jpg】



 【叶神跟着我走就好啦!】



   肩头的小白团飘了起来,叶修跟了好长好长好长一段路才到了教室门口



   好累。。。。【生无可恋.jpg】



   突然有点同情天天跑地图的荣耀角色们



   嗯,辛苦了,不过图还是要跑的^_^





   教室里全是联盟里一线选手,不过中间也有几个明显像是跑龙套一样的角色。



   叶修平复了一下呼吸,就推开了门。



   “哗!”



   一头桶水当头浇下。

评论 ( 4 )
热度 ( 98 )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