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all叶汤底】逆时

*原创攻出场预警

*白天学业过重只能深夜耕耘【我好难】






   叶修成了戏角。



   “哈哈哈,不是吧,叶大少爷怎么来晚了?啧啧啧,堂堂大少爷竟然还玩迟到啊,怎么样怎么样,这个是全班给迟到生的大惊喜呢!既然大少爷看不起荣耀,那干脆就别来了呗,省的给我们。。。”添堵



   “砰!”



   教室的窗边站起来一个人,引得全班同学侧目而视。



   “怎么你想逞英雄啊?我说叶修怎么又勾搭上一个男人。。。”



   “黄少天,多积点口德。”



    男人并没有多在意黄少天,反而三步并作两步顷刻间就来到了叶修面前。






    男人本来只是班里一个可有可无的龙套,后来就给换了芯,刚来这个世界不久,他只知道叶修不受全班待见,反而一个不知哪来的孔啡深受众人喜爱,先前并没有在意众人在门上放水桶的恶作剧,现在很不得回去掐死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自己。






     男人脱下身上的外套,把落汤鸡叶修的头发擦了擦。



    “要不要去更衣室换衣服,这样湿着会感冒的。”



    男人温和的询问叶修,同时不动声色的用身体挡住幸灾乐祸的目光。



    “好啊。”叶修点点头答应了






   敢拿水泼哥,一个个翅膀长硬了?看来要早早的开始自己的复仇大计了。






   男人将叶修领进了更衣室,现在是上课时间,自然没有什么人。



   “叶修,你好像没有备用衣服,先穿我的吧,我这还有一套校服。”



   男人打开储物柜,将衣服递给叶修,然后礼貌的到外面回避了。






  【呜呜呜QAQ,叶神他们竟然这样对你,以后千万不能原谅他们!】



    呵呵,所以说他们之前也是这样的吗,全联盟的人我都记上了






   “扣扣”



   “叶修,换好了吗?”



   “嗯,可以进来了。”



   男人的校服套在叶修身上明显大了一号,男人看了看叶修有些微乱的头发,遍自觉的理了起来。



    “我叫璟还。叶修,刚刚那些恶作剧我会帮你报复回去的。”



    “呵呵,那不如一起抢他们boss啊,该让他们遭受黑社会的毒打了,啊不,荣耀之神的悉心教导了。”



    璟还勾了勾嘴角,单膝跪地,轻轻牵起叶修的右手,在白嫩的手背虔诚的落下一吻,目光如炬,直直的看着面前人的黑眸,宛若信徒。



    “是,我的荣耀之神。”



    我唯一的神明。






    “咳”



    某荣耀之神老脸一红,把手从璟还手中抽了出来。



    璟还的话语有种类似表白的感觉,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就被这么一个帅哥撩了一把,叶修觉得自己的宅男心立刻就给撩飘了。



    两人回到班后,老师显然有些生气两位的缺席,却也不多说什么,叶修于是乎就极其自然地坐在了璟还的旁边。



    午后的暖阳打在桌前,金黄的颜色立刻就勾起了叶修的睡意,于是就顺从本心的睡着了。



    诶呀,怪不得无论在哪里窗边的座位总是最吃香的,这谁能受得了啊!



    璟还看着桌边人恬静的睡颜,目光带了点暖意,于是爆手速拍了一张睡颜,微倾身子挡住了老师的目光。






    “叶修,叶修,起床啦,该吃晚饭了。”



    叶修觉得自己的头发被一只大手蹂躏,迷糊糊的睁开了双眼。



    黑色的眼眸弥上一层雾气,显得水润可爱。



    “咳”



    头上的大手一僵,若无其事的转过头,微红的耳尖出卖了主人的心情。



    “乖~起来吃完饭啦。”



    “嗯。。。好困。”



    叶修打了个哈气就跟璟还出去觅食了。


  【滴滴滴!前方有外来者出现!】









    叶修:我有新宠了,联盟就先打入冷宫吧



    璟还:叶神好可爱啊【叶修唯美睡颜.jpg】



  【系统:嘤嘤嘤!欺负叶神的一个都不能跑!(叶神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老叶我错了!我可以跪键盘跪搓衣板跪鼠标,老叶别把我打入冷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联盟众人:+10086【汪汪眼.jpg】








——————

一下子涨了十多个粉,开森!

评论 ( 6 )
热度 ( 158 )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