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all叶汤底】逆时

*我觉得我可以双更



    穿越的感觉可不好受,叶修胃里一阵翻江倒海,然后,很没有形象的瘫在了公园的长椅上。



   幸亏哥没有吃早饭......



   【叶神叶神!你很难受吗?要不要我帮您缓缓?】



   【滴滴滴!前方有关键人物出现!】



    叶修现在难受极了,头晕乎乎的,一下子没认出走到自己身边的人是谁。



    “叶修?”声音的主人笑眯眯的,看起来让人觉得如沐春风。



    也就是看起来罢了。



    喻文州觉得自己非常倒霉,好不容易有个私人时间散步就遇上了传言里朝三暮四的叶大少爷。



    而且他前一个星期才领教过。



    出于同学情谊,他礼貌地问道:“怎么躺在这里?”



    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叶神!他就这样扔下你了!!!】



   “嗯……别吵………难受……”



    529立刻就静音了(妈耶!叶神好可爱!(〃∇〃))



    


     过了好一会,叶修终于缓过来了,叶修戳了戳趴在肩头的小白团。



    【叶神!您好啦!】



    “嗯,说起来我是不是该有个剧本?还有,喊我‘你’就可以啦。”



     【好的叶神!现在就给你传送记忆,世界剧本太高级了,我现在的权限不够。。。】



     “哦,行。”



     记忆像潮水一般涌来,在记忆洪流中还夹杂着几块莹白色的碎片。



    叶修揉了揉眉心,开始梳理记忆。





    

    这个世界也有荣耀,在这里他是荣耀学院的一名学生,每个战队在学院有独立的教室和训练室,这个世界很多东西和他原本的世界很相似,但在一个人到来后,好多东西出现了偏差。



    孔啡,他一出现就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他苍白的发丝贴在汗湿的额头上,衬着他白皙的脸庞,红唇轻启:‘不好意思啊大家,我又睡过头了。’随后勾唇腼腆一笑,不是摄走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魂】于是乎,孔啡就成了前有枪王大大的每日早安,后有魔术师的爱心甜点,左有剑与诅咒的贴心呵护,右有双花的繁花洗礼。可谓,受尽万千宠爱。






   “所以这是个all孔世界?”叶修早被苏沐橙安利了不少同人文,一下子就抓住了要点。



   【不是的!叶神!这个原本是个all叶世界!都是外来者带的杰克苏光环才变成这幅样子的!】



     “哦,我觉得联盟众人过得挺嗨皮的,我为什么要打扰他们追求刺激?”修修式冷漠



    【他们都不是真的爱上孔啡的!再说这个样子下去,等外来者搜集完能量,他就回到叶神的世界,再讲这一切重演一遍的!】



   “系统,搜集完能量这个世界会怎样?”



  【会崩坏】



   “所以我不趁早阻止他的话,我的世界也会这个样子。”叶修眼神冷了下来



   529觉得他的宿主气场都变了(嘤嘤嘤叶神好可怕!但是好帅!)



   【只要叶神能把职业选手的好感度刷回来就可以了!而且叶神在这还有一个帮手!】



    “是老韩吧。他还是老样子,直觉强的不得了。”



   【嗯嗯!是的叶神!韩队一直在避开孔啡为叶神守身如玉呢!】



    “咳,说正经的,刚刚走过去的是喻文州?”



    【叶神!喻文州就是个大尾巴狼!他之前耍你去蓝雨做客,结果竟然放你鸽子!黄少天之前还戏耍你!让你冒着大雨给他找账号卡,害得你发了一天烧,还嘲笑你!叶神!以后!一定!不可以!给那两个人一点机会!】



     “好好好,知道啦,别气,都过去了。”



    【叶神!这个同人世界高度还原!是一个all叶圈镇圈太太费尽心血每一篇文都修改好多遍,被全职粉捧上神坛的镇圈神文啊!就这么被毁了!!!被那个只会用金手指和杰克苏光环的外来者毁了!】


   【外来者用金手指扭曲了众人的记忆,把他们记忆中完美的叶神换成了他,略有违和的地方都被他的杰克苏光环抹消了!然后替换了叶神的记忆,把叶神扭曲成一个成天就知道勾引男人的无能大少爷!】



   【叶神,那位太太要是知道自己心爱的叶神被戏弄被排挤那该有多伤心!QAQ】



     “没事,我不是来了吗,让真正的荣耀之神把他们全杀一遍,如何?”叶修懒懒的换了一种姿势,漫不经心的说着嚣张的话,弯着嘴角,眼尾勾人的笑着。












叶修:欺负我粉丝写的书=欺负我粉丝+欺负我=联盟药丸



529:【鼻血】叶神真好看啊(〃∇〃)



外来者名字我找我同学想的,在这里说一下。

评论 ( 7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