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修/all叶汤底】逆时(27)

*用破折号试图增加空灵感

*预警:结尾有点黑暗,不适者请自行跳过

*我这边下大雪了!!!

 

 

 

 

由于兴欣积分十分健康,再加上叶修的刻意为之,兴欣VS轮回,这一场比赛叶修一场没上,人员安排和团队赛直接让乔一帆指挥了,毕竟队里还有一个苏沐秋不是?这家伙虽然脑子笨了点,但终归心还是挺脏的。

 

【苏沐秋:喂!】

 

乔一帆首次指挥有些手足无措,在苏沐秋的补救下还是惊险万分的获胜了,尽管有些美中不足,但大多数网友还是支持乔一帆的。

 

兴欣和轮回比赛完毕后,遇上了同时结束的嘉世和蓝雨。

 

喻文州这次设计了一个连环圈套,把嘉世坑的不要不要的,潘多拉一人没能力挽狂澜,但总归输的不算太难看。

 

四家队碰了个面,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

 

 

诶?哥烟又没了。

 

叶修拿了点零钱,就外出采购香烟去了。

 

然后走在大街上被一个小女孩扑了满怀。

 

“大哥哥!你陪我去公园好不好!”小女孩眨着水汪汪大眼睛,摆出一副不容人拒绝的可怜样子。

 

叶修想了想也没什么大事,就是不知道这个小女孩为什么非要拉着自己一起去公园,点点头同意了。

 

“不是去公园吗?为什么往左走?”

 

“哎呀~是我自己找到的秘密花园,比公园好看一百倍!”小女孩眼神闪闪发光的,走的路线越来越奇怪。

 

 

 

 

 

“啊,队长刚才碰见老叶该和他pk一把的他今天一天都没有上场pk啊现在肯定精力满满我再去找他他就不能拒绝我了哈哈!”

 

“谁知道呢。前辈黑眼圈比昨天重了,看起来昨天是没睡好。嗯?张副队。”

 

“喻队好。你看见叶修了吗?想找他讨论一下怎么回去。”

 

“没看见。”

 

“叶修吗,我刚才被一个小女孩缠着要去公园转转。”王杰希从后面走过来。

 

“小女孩?”张新杰眼皮一跳,“是一个这么高的小女孩,披着长发,穿着碎花裙子的吗?”

 

“对啊。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那个小女孩之前和潘多拉说过话。”

 

在叶修的科普下,联盟选手早就知道潘多拉不是什么好人,那么.......

 

喻文州反应最快,立刻拿出手机打算拨打苏沐橙的电话。

 

“喂?苏副队,叶修在你那吗?”

 

“啊?叶修哥啊,他刚刚出去买烟了。怎么了?”

 

“我们要尽快找到叶修,潘多拉他出手了。”

 

 

 

叶修看着在自己面前转悠的小女孩,对自己一时脑抽选择跟这个浑身透着古怪气息的小孩走的行为深感后悔,刚想回头走,就发现身后的路漆黑一片。

 

看来除了跟着这个小女孩走,别无选择。

 

“前辈!”

 

路的那端跑来一个高大的身影,接近后,一手把自己抱在怀里。

 

幻境不能再容纳一个人,消失了。

 

叶修安抚的摸了摸周泽楷的脊背,示意对方冷静下来。

 

周泽楷焦急地情绪被抚平后,紧张兮兮的检查叶修身上有没有受伤。

 

“咳咳,得了啊,动手动脚的。”叶修按下意欲掀开自己上衣的双手。

 

周泽楷:QAQ我..…我担心你……

 

被俊美无比的枪王大大这么可怜兮兮的看着,这谁受的住啊,叶修脸上一烧,“好啦好啦,小周,我没事。”

 

叶修得知是苏沐橙发了一条消息在职业选手群里让选手们赶紧去找叶修的,周泽楷一见前辈出了危险,马不停蹄的开始地毯式搜索,足足窜遍了大街小巷,才看到浑浑噩噩跟着小女孩的叶修。

 

安抚完枪王大大后,叶修看向一旁没有动静的小女孩。

 

小女孩半瞌着眼睛,眼里没有神采,垂着脑袋。

 

幻境是催眠术附带的咒术,解除幻境后,还残留的一点催眠术让小女孩的意识无法回归。

 

叶修蹲下身,抬手在小女孩脑袋上摸了摸。

 

529可以解除她的催眠吗?

 

【可以哒叶神!小小催眠术难不倒我的!】

 

小女孩一个激灵清醒过来,看到面前一个笑得一脸温柔的大哥哥,竟然忘记了呼吸。

 

 

 

十分钟后————————

 

“刚才一个大哥哥给了我一颗糖,说要带着我玩,然后的事我就不记得了。”

 

“嗯,没事,以后千万不要乱接陌生人给的东西哦!”

 

“嗯嗯嗯!大哥哥再见!”

 

“行啦,走吧小周。”

 

“前辈,以后不要独自出门!”

 

“额,这不是中了催眠术吗,一下子没防住。”能让心脏之祖毫无防备的跟着一个陌生人走是不可能的,就算对方仅仅只是一个小女孩而已,应该是小女孩身上的催眠术同时影响了叶修,不过效果不持久,也不强烈是了。

 

“前辈,答应!要一定!”

 

“好好好,我以后一定不单独外出。行了吧。”叶修抚了抚周泽楷柔顺的发尾。

 

【对不起啊叶神,我没能防住潘多拉的催眠术,之前一直在逐渐消除催眠术,叶神才能在半当中醒过来的】

 

嗯,没事,不是你的错,我知道潘多拉的力量在你之上,你尽力就可以了,不要自责。

 

 

 

 

 

遇上了这种事,叶修回去之后没少被联盟选手折腾,回到宿舍沾床就睡,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叶修——”

 

“叶修——回头——”

 

“叶修——你回头看看我——我好冷——”

 

“叶修——你怎么不来啊——不能一直一直陪着我吗——”

 

“我好想你啊——”

 

“叶修——”

 

 

叶修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急促的喘着粗气,脸色苍白,额头上还冒着冷汗。

 

天还没有亮,太阳在地平线的另一端,这一端只有月的清冷和死寂,明明是初夏,是蒙在被子里都会觉得有些热的季节,叶修却打着寒颤。

 

这是叶修第一次在这个世界做梦:他听见一个熟悉且空灵的声音不断诱惑他回头看,声音飘到耳边,似情人间的耳鬓厮磨,他甚至能听清微弱的气音,他被这声音烦的不行,没忍住就回头看了——

 

身后是一片荆棘岭,暗红色的荆棘向上竖起,一个黑色的人体躺在荆棘海中,尖刺当胸刺过,较为粗长的尖刺洞穿了脆弱的身体,尖端是粘稠的鲜血,滴滴答答落到人体上,鲜血从伤口汩汩涌出,赤红的颜色甚至能感觉到它们曾经是那样的炽热。

 

然后天上下起了红雨,红雨落到那人的身体上,顺着人体的轮廓滑下,被雨水触碰过的地方瞬间腐蚀了一大片血肉,先是皮肤,然后是器官,最后连一个骨架都没留下。

 

叶修想捂住他的伤口,想为他撑把伞,想闭上眼,想转过头,更想直接离开梦境。

 

但他不能,他就这样眼睁睁看着那人逐渐消失——世界再也没有与他有关的痕迹。

 

叶修心涩涩的,脸上湿漉漉的,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

 

真奇怪啊,明明是连面容也看不清的陌生人,他却觉得心痛,心脏抽搐着、叫嚣着——我不要他死!

 

 

 

 

叶修觉得自己是魔怔了,今夜是怎么也睡不下去了,摸黑开灯打开电脑。

 

叶修登上了折戟沉沙,然后又嘲笑自己借物思人的少女情结也太不同寻常了,说出去简直让人笑掉大牙,可以说又是一次黑历史。

 

叶修看了看折戟沉沙的造型设计,又看了看他的装备搭配,点开背包,打算给折戟沉沙搞一套搞怪搭配。

 

叶修扫过一行一行的装备和道具,然后视线猛的停住,指尖带上一丝不经意的颤抖。

 

【饰品:情人结(银字)X2

简介:传说戴上之后就可以和心上人天长地久,即使在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次元都可以永永远远在一起哦!】

 

这小子。

 

叶修双手掩面,牵着嘴角,明明是温柔的笑着,却在嗓子眼泄露出一丝哭腔。

 

 

 

 

 

 

 

 

 ——————————————————————

我老感觉我一些感情戏就是在尬吹【捂脸】


评论 ( 6 )
热度 ( 47 )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