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修/all叶汤底】逆时(28)

*璟总回归!

 

 

 

 

 

被勒令不可以一个人独自外出之后,叶修的好日子到头了。

 

叶修:我又感受到了在苏黎世被一帮人摁着头戒烟的感觉【咂糖ing】

 

为此,叶修悄咪咪的问了问529可不可以给他一包烟,结果被甩了一脸稀有材料。

 

【529: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那一堆稀有材料明明是被你敲诈走的!!!这个不能报销啊啊啊啊QAQ】

 

叶修:可怜,无助,又惆怅。

 

“前辈不开心?”喻文州笑眯眯的问了下。

 

“是啊。”叶修咂了一下嘴里的戒烟糖,嘴唇微微嘟起,让人想要揉在怀里亲吻一番。

 

喻文州熟练地把脑海中的黄色废料揉吧揉吧关进小黑屋。正巧路过一个奶茶店,温声询问叶修是否想要喝一杯,叶修点了点头要了一份原味的,喻文州刚转身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微风吹过,身后无人。

 

明明已经如此提防还是没用吗。

 

潘多拉此举无疑是告诉他们:只要他想,他们的保护在他面前形同虚设。

 

有点生气啊。

 

喻文州眉头紧锁,情绪还算镇静,思考起怎么帮助叶修,许久之后却发现自己根本技无所施。

 

虽然心里很不悦,但不得不承认:潘多拉是高位的存在,能够帮上叶修的人,只有璟还。

 

所以,快一点啊,创世神大人。

 

 

 

 

 

 

事实证明,生活想要强奸你的时候,危险来临的时候,是防不胜防的。

 

“挺淡定啊?”潘多拉悬在半空中,俯视脚下的人类。

 

“与其说是淡定,不如说是早有准备。”叶修挥了挥手,遗憾地发现没能变出一支烟来。

 

“你可没有造物的能力,以为换了一个空间可以多几个技能?”

 

“哎呀,以前看小璟招招手就能变出画笔、账号卡什么的,可把我羡慕死了。”叶修深感遗憾地说着,用余光打量这个空间。

 

这个系统空间的主基调是纯白色的,欧风系的建筑物整齐的列在道路的两旁,最高的神像威严神圣。空间不知道是怎么样的照明系统,似乎是能够让人360°无死角接受光照,脚下并没有自己的影子。

 

“好看吗?这是神明的国度,准确来说是天神的国度,天神无法接受自己染上一丝一毫的黑暗,让太阳神将太阳放遍了圣地的没有个角落,于是他们连自己的影子都看不到了,然后觉得自己终于“干净”了,是不是很搞笑?”说到这里,潘多拉落回地面,挥了几下手,把多余的太阳去除,光线就有了区别。

 

看着陪伴了自己二十八年的影子又回到了脚下,叶修心里舒坦了不少,表面上没什么反应,暗地里却和529疯狂商量对策。

 

529,你有几成把握破开空间。

 

【抱歉叶神,我太弱了,我已经在努力攻破了,叶神你再拖一下!】

 

“一帮虚伪的天神,为了权力什么事干不出来。自诩贵为天神,高高在上,唾弃人类争权夺利的龌龊之事,可把他们腐烂的心脏挖出来也轻不过一根白羽。”

 

“黑发红眼,还是暗红色的衣饰,听着语气,你和天神有血海深仇啊?”叶修懒懒的开口。

 

“诶!我有表现的那么明显吗?”潘多拉摸了摸自己的脸,装作不小心泄露秘密的样子。

 

“啊,还不是老头太死板,竟然因为私放恶魔进入神殿就把我流放到深渊。”

 

“啧啧啧,在深渊的那些日子啊,又是和魔族生物搏斗,又是被魔气浸染,想当年多少人恨不得把自己绑在献祭台上,将自己的灵魂献给我呢!竟然把我折磨成这样,你说不报复回去怎么能行呢?”

 

求生欲告诉叶修不要说话,并且催促他赶快离开。

 

529,快点,再不好我就要狗带了——

 

【啊啊啊我还要三分钟!!!叶神你赶快跑吧!!!我给你加一个幸运值MAX的buff】

 

跑是跑不掉了。

 

潘多拉突然凑近,猩红的眸子一动不动的盯着叶修:“就差一点了,把你吞了,我就可以回去了——”

 

【叶神!快屏蔽我!!!快!!!】

 

潘多拉打了个响指,震得空气泛起一圈波澜,叶修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一串串狂暴的数据轰击的晕了过去。

 

潘多拉双手搭上叶修细软的脖颈,指甲变得锋利,双手发力,突然耳边响起玻璃碎裂的声音,眉毛一挑。

 

“砰!”子弹破空而至,“锵!”的一声被一层蓝色光膜弹飞,潘多拉感受到了威胁,毫不犹豫的松手,退回一个他认为比较安全的位置。

 

穿着黑色的风衣的男人从空间裂缝中走了出来,接着男人伸出一只手接住了下坠的叶修。

 

 

 

 

 

 

 

——————————————————

十分钟前。

 

璟还吐出一口浊气,将手中十来页的武器手稿小心翼翼的收好。

 

他应该感谢潘多拉造的系统空间时间流逝比外界要快上几天,不然他还没法在短短两天画完那么多武器手稿,这可不是个小工程。

 

璟还选定一张武器手稿,集中注意力,周身环绕起蓝色的荧光,璟还伸出一只手,荧光在手心汇集成一个光球,然后逐渐伸长,先是矛身,矛柄,矛尖缓缓凝成,璟还将武器手稿回忆一遍,念头想到最后一笔古朴的花纹,猛地把手一握。

 

银武——却邪!

 

璟还执起却邪一挥,水晶笼瞬间破碎,璟还在半空中用却邪撕开一个空间裂缝,纵身跳了进去。

 

 

——————————————————————————

 

 

璟还单手环抱叶修,一手举枪,黑漆漆的枪口直指潘多拉。

 

潘多拉嗤笑一声:“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人物,结果就是你啊~人类的武器对我可没有什么用哦~”

 

“哦?那如果不是人类武器呢?”

 

指尖升起一抹流霜缠上银白色的枪身,不断游走,手枪枪身伸长了些许,更加奇异的是,流霜走过的地方,简朴的枪身浮现出一个个精美的花纹,细细密密的交织在一起,根本不是人类可以雕刻出的纹理,流霜划了一圈,最后聚在枪口消散了。

 

手枪散发着寒气,冰蓝色的配色,让人不难联想到银武——碎霜

 

“砰砰砰!”璟还根本没给潘多拉震惊的时间,连开三枪,深蓝色的子弹打到光膜上并没有被弹开,三枪全部命中后,蓝色光膜发出“咔”的声响,被集中攻击的部位碎裂了一小片,显然是攻击奏效了。

 

潘多拉退开几步,黑着脸,恶声道:“不过是借来的神格,能嚣张到那里去!”

 

“哦?你不怕吗?力量还没恢复还是暂时不要动手比较好。”

 

“你也撑不住吧,你区区一个人类之躯,创世神的能力不好多次使用。不过我倒是挺惊讶,你竟然和神格融合的不错。”

 

看见潘多拉试图靠近,璟还毫不犹豫的又开了两枪,潘多拉见此又退了回去。

 

“创世神的神格还不管饱?”

 

“你不知道恶神是贪得无厌的吗?”潘多拉勾起唇角,眼神露骨的看着叶修。

 

“这就是你动他的理由?”璟还头上青筋暴起,直接连射五发,潘多拉见目的已经得逞,也不过多纠缠,瞬间消失了。

 

 

璟还松开握着碎霜的手,碎霜便化成数据流消失,紧张兮兮的检查起怀中人的情况,虽然世界规则会保护叶修,但不能保证潘多拉不出什么能够躲过规则的阴招。

 

得知只是晕了过去,璟还松了口气。

 

璟还静静地看着怀中人的眉眼,叶修眉头有些皱着,唇角也紧抿成一条线,显然是睡得不太安稳,璟还伸手顺了顺叶修有些杂乱的头发,叶修的脑袋就往自己的手心蹭了蹭,手心传来一阵搔痒,璟还默默把手放下,将叶修拉近,附下身去,额头互抵,鼻尖相互摩挲着,璟还贪婪的呼吸着叶修的气息,将人抱得更紧。

 

璟还亲了亲叶修的额头,柔声道:“我回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