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all叶汤底】逆时

在这里和大家道个歉啊,我觉得感情线可能拉不回来,本来是打算写一个叶神带着系统把联盟里面的人全虐一遍,然后开火葬场的,所以一开始的tag是all叶。

但是嘞,我第二天起来突然世界观都变了,因为一下子想到了好多好点子,但是原作里的人好像都不能作为剧情推进者,就只能全安在原创攻身上,毕竟他是外来的嘛,然后脑洞就往深里发展,我觉得感情线拉不回来了,毕竟剧情后期就不局限于攻略了。

所以说大纲很重要!【哭死】

如果觉得不能接受这个设定,大家取关也可,我还是个新人,大家要骂就轻点啊【我怎么觉得我有点白莲???】

嗯,就这样了,我还会继续努力更文的


评论 ( 8 )
热度 ( 34 )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