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all叶汤底】逆时

*这篇文快变成all叶汤底的璟叶了

*感情线拉不回来我就改cp

*所以说我是不是对儿子太宠了

*主神的设定只是想拉B格,我不太关注西幻

 

 

 

“哟~你小子这是要干大事啦~”虚空之中突然回响着带着调戏意味的少年音。

 

“怎么说他也算你的子民,你就这么不关心吗?”璟还在脑中冷淡的回应着声音的主人。

 

少年不屑的嗤笑一声:“啧,那种货色哪有你好,再说他自己找死关我何干。”

 

少年是和自己绑定的系统,不过是最高级的那种,少年刚见面时还不过是一个孩童的样子,现在吸收了力量已经长成少年了,继续吸收力量就可以恢复到他原本的样子。

 

璟还不由得想到了自己第一天来到这个世界的场景。

 

 

 

璟还当时还在画画,脸上还挂着笑,显然正是兴头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被拉入了系统空间。

 

璟还还是坐在椅子上的,看着眼前的画板和手中的画笔都不见了,面上不显,抬眸观察情况,心里却是把捣乱的人的祖宗十八代全问候了一遍。

 

系统空间没有照明系统,唯一发光的是满天的星辰,星辰发出蓝色的光,一闪一闪。

 

空间突然回响起一个声音,在回音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高大上。

 

璟还想了一下,面前就出现了一张原木桌,璟还用手指慢慢敲着桌面,漫不经心地说着:“你是个什么东西?”

 

“呸呸呸!你才是东西,我可是主神!一切系统的主神!”空中突然落下一个七八岁的孩童,撅着小嘴,气呼呼地说着,鉴于外表过于软萌,且声音也不够有威慑力,璟还的反应依旧是不咸不淡。

 

“哦,所以你是找错人了,我不想穿越也不想拯救世界做龙傲天主角,我也没有死,刚才来了一个系统,我已经赶走了,我可以回家了,对不?”璟还懒洋洋地看着眼前的小不点。

 

“靠靠靠!谁是小不点啊!把你那副眼神收收!”

 

所以说,自己在主神空间里,自己的想法都能暴露无遗吗。

 

“对!所以你给我放尊重点,你不听话我就能弄死你!而且你想回去必须跟我绑定,然后在完成任务。”

 

璟还俯身把主神抱在腿上,摸了摸主神的软发,道:“这样够尊重了?”

 

【你完了!你等我变大了就把你XXOO】

 

既然能在脑内说话就不要用嘴说,你那副正太音没有一点威慑力,还不如这个少年音。

 

【等我恢复原身我就用霸道总裁音A到你腿软!】

 

所以说你是一个几百岁的老头子?

 

【我可是上古古神!我几千岁了好吗!】

 

呐,你为什么这么容易炸毛?

 

【小孩子心态,等我变大了够你受的,小家伙】

 

璟还给了主神一个爆栗,主神眼泪汪汪看着璟还马上就要口出狂言,璟还眼疾手快的捂住了主神的嘴,然后勾着唇角说:“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样子。”

 

“开始绑定吧。”

 

主神抬起双手放在璟还额头两侧,将自己的额头递了上去。

 

璟还闭上双眼,感受到了灵魂被撕裂的感觉,然后被撕裂的部分被一种阴冷的气息代替。

 

【绑定完毕】

 

璟还睁开眼睛,眼前的主神已经是少年形态,眼睫纤长,在脸上打出一片阴影,最引人注意的是一双丹凤眼,眼尾殷红,此刻微微笑着勾人心魄,身上衣饰华丽,细软的腰肢,骨子里是掩不住的浪荡。

 

璟还仅一眼就判断出眼前神并非善类,将来绝对是一个花花公子。想到这,璟还也不再维持表面的温和。

 

“你也不至于吧,怎么你更喜欢那个小屁孩的我?”主神一见原本融洽的气氛荡然无存有点无语。

 

“你是什么神?”璟还用手托着下巴,靠在桌子上。

 

“我是潘多拉哦~小璟儿有没有爱上我~”说罢就开始施展魅惑之术。

 

璟还一把拍上潘多拉的脑袋:“我怎么记得潘多拉是个女的。”

 

潘多拉拿开璟还的手,理了理头发,道:“最近bl比较吃香。”

 

哦,你还会变性啊,真是个厉害的主神。

 

【准备好了吗,开始穿越了。不过你在这个书里的设定真是有点逆天啊。】

 

【你确定要穿吗?你也可以换一个,你去了书里不说会出大乱子,两个外来者的斗争就算是往一边倒的战况,对这个世界也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我要去。”璟还盯着书名,呼吸粗重,声音里满是压抑的感情。

 

【因为叶修也去了这个世界?倒是有趣。】

 

“走不走。”

 

【走走走,别急嘛,老婆~你这么喜欢叶修我可是会吃醋的哦!】

 

璟还一脸黑线:“我只是和你绑定了而已,不是结婚。”

 

【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啦~行啦,走你!】

 

璟还如果知道自己给叶修造成了这么大的乱子,也许这个时候就没有这么迫不及待。

 

但如果再来一次,他还是会选择进入这个世界。

 

他想见叶修,一面也好。

评论 ( 1 )
热度 ( 52 )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