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all叶汤底】逆时

*忘了把伞哥放出来了,所以我给伞哥安排了一个华丽丽(?)的出场(≧∇≦)/


*除新生代外,联盟其他人好感度全为0


*联盟女选手不在攻略范围内







乔一帆很快收拾好了自己,操纵着鼠标就要躲开君莫笑的下一波攻击。谁知对面却收了招,头也不回的向boss奔去。



前辈。。。。咱还没加好友呢。。。。。



之前的几番缠斗下,boss的血量已经被砍了三分之一了,这个boss在血量减半时会出现一次暴走,叶修可以趁机抢走boss。



神说要有光一路北上,见人杀人,于是乎,就惊动了战场中心的三人。王杰希对叶修十分感兴趣,乔一帆再不济也是职业级水平,一个网友玩家能轻而易举的解决,可以说是一个难得的人才了。喻文州和王杰希的想法不谋而合,黄少天显然对那个能击退卢瀚文小战法来了兴趣。


PK的兴趣。。。。。



叶修冲出包围圈,钻进战场中心,纵身一跃,原本站立的地方就成了一片火海。



熔岩烧瓶。魔道学者骑着扫把在空中撒下酸雨,神说要有光矛尖一抖,魔法斗气凝结成一个金色的龙头,伏龙翔天一记击出,魔道学者身形一晃,飞出了龙头的攻击范围。



起手伏龙翔天这个收招时间长的大招,眼前人真的荣耀水平很高?众人不免疑惑一番。



龙头忽转,王杰希还来不及反应,就发现自己已经被金龙叼住,炸成天边的一朵花。



怎么回事?伏龙翔天是直线攻击,所以说是自创技巧,这是。。。。龙抬头?



王杰希觉得自己对这个技巧很熟悉,也并没有忽略变得奇怪的心思,是一种崇拜心理,更多的是想见他。。。。


【王杰希好感度+10】



“你是谁?”电脑后的人是谁?操纵着战法的人是谁?使出龙抬头的人是谁?

纵有千言万语,王杰希也只能死死盯住战斗法师,深怕那人一不留神就跑了。



“呵呵,大眼啊,你竟然连哥都不认得了,当年我们一起打副本,逛游乐园,还有你说好要做我一辈子的男朋友的事情你都忘完了!?果然,你有了方士谦就忘了前男友,渣男!”结果王杰希就被出现的兴欣众人突突死了。



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我觉得不错。【疑惑.jpg】


【王杰希好感度+5】



叶修很疑惑王杰希莫名其妙加上来的好感度,难不成?他是受虐狂???没想到微草爸爸这个浓眉大眼的,结果好这口。。。。



于是乎,在叶修眼中,王杰希莫名其妙的被打上了一个【M】标签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叶修还没休息一会,黄毛剑圣又凑过来了。



叶修深感恐惧,叶修拔腿就跑。



“你先走,我断后。”折戟沉沙挡在了剑客身前。



叶修立刻对这位好兄弟的英勇献身肃然起敬。



太棒啦~以后就不用被缠着PKPKPKPK啦~



璟还:你在想什么叶神?你对自己的主角光环这么没信心的吗?^_^



不再理会缠斗在一起的刺客和剑客,叶修带着兴欣众人直取boss,有喻文州在一旁指挥,自然不能简单取得成功。



【队伍】神说要有光:我去解决喻文州,你们把boss拉到这里(71,3,54)开杀。



说罢就一矛戳上一个装备不怎么精良的术士。



喻文州也猜到了神说要有光是一帮人的头子,俗话说,擒贼先擒王,自己还没布置完击杀神说要有光的计划,对面就已经行动了,他也看到了龙抬头,虽然经过分析,这只是一个实用度不高的技巧,但其中的微操是极其恐怖的,经过推断,神说要有光操作者的实力不输于联盟里任何一个一线选手,经过短暂的交锋,喻文州可以确定他有和联盟四圣一敌的实力。



那么,是哪家大神开的小号呢?



【附近】神说要有光:文州啊,你们已经被包围了,我劝你们赶紧放下武器,啊不,boss,立刻投降,不然------



叶修将前来救主的网游玩家一一清扫之后,打算削干净术士的血条。


【喻文州好感度+10】


叶修手一抖,觉得这个好感度加的诡异。



难不成文州也是抖M?叶修很满意的接受了这个说法。



【世界公告:恭喜兴欣公会击杀百峰崖野图boss邢胤】


【附近】神说要有光:我队友真给力嘿!文州啊,哥走了~要记得常来看哥,别让哥寂寞~


【附近】鱼丸粥:好的前辈^_^我不在的时候不能找其他人哦~


神说要有光脚下一滑,然后脚下生风地跑了。



咳,文州还是这么会撩啊。







璟还和陈果见时间不早了就赶叶修去睡觉,叶修也不再拖沓,回了自己的房间,一关上房门,系统就开始蹦哒。



【恭喜叶神!收获忠犬*1 小天使*1】



忠犬是璟还啊?



【对的呢叶神!】



璟还是外来者。



【嗯嗯,不过他不是像孔啡那样的外来者,他是叶神这边的呢!】



把联盟现状给我讲一下吧。



【好的叶神!联盟现在进行到第六赛季,联盟选手几乎全在,就算是后几个赛季出道选手的也在,战队成员和叶神第十赛季时的变化不大,唯一有变化的是嘉世,嘉世现在还没有解散,前两个赛季苏沐秋带领嘉世夺得二连冠,第五赛季陶轩踢走了苏沐秋,然后招进了孙翔希望能一整颓势,第六赛季孙翔转到轮回,嘉世本来要解散的,这时候来了一个孔啡,把嘉世撑了起来,现在嘉世成员有:孔啡(队长)刘皓(副队长)张家兴 郭阳  贺铭 申建 王泽 还有。。。邱非】



叶修听见苏沐秋的名字眼神一动,在听见邱非也在嘉世里时,紧抿了唇角。

系统,孔啡什么职业?



【战法】



叶修想起了打挑战赛时,嘉世用上了影子战法,那个跟在一叶之秋身边的战斗格式,以他的天赋,他不该成为一个人的影子,那个少年是他认定的徒弟。



他能够独挑王朝的大旗。








叶修:收获野图boss*1明日打脸。


喻文州:前辈喊我文州了


王杰希:王杰希不想说话并且给了楼上一扫把


黄少天:作者你不爱我了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为什么他们都和老叶pkpkpkpkpkpk了,就不给我一个机会!!!


作者:你太吵了,写一次你的文字泡我还不如去做头秃的数学题【白眼.jpg】


黄少天:..........嘤


评论 ( 2 )
热度 ( 116 )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