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all叶汤底】逆时

*数学好难,我枯了QAQ

*掏空寒假作业,遛来更新

*谢谢支持我的小伙伴们!

*在这里说一下【】←是系统说的话(包括外来者的)或人物对系统说的话

()←系统内心os或人物内心os






荣耀食堂还是很大的,学生也不少,本来是不容易在茫茫人海中找一个人的。



可惜对方目标实在太大,再加上某外来者头上blingbling亮着的小灯泡💡,就更好分辨了。



(全联盟帅哥全聚在一块,十分养眼啊)叶修默默的想到



“叶修,先去打饭吧,不要管他们”



“嗯。”



叶修瞥了眼扎堆的人群,正好看见黄少天向孔啡发动音波攻击,联盟众人争先恐后的进行投食大计,仿佛遇见了曾经的自己。。。。



不行了太可怕了。【来自修修被支配时的恐惧.jpg】



【宿主,叶修来了,你不去看看吗?】



孔啡微微抬头就正好看见了叶修偷窥的时候。



孔啡向叶修绽放了小太阳一般的笑容:“修哥哥!要一起吃饭吗?”



叶修&璟还:!好恶心****



“小孔啊,你看看这边不是都有我了吗,找叶修干什么啊,你忘了他之前是怎么对你的了吗?对这种人就不该原谅他!就他这种”



“黄少天,孔啡本人都没有介意,你在这表什么忠心?”



“诸位没有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


叶修慵懒的声音勾动了不少人的心,眼前人白嫩嫩的,眼睫纤长,宛如蝶翅,更动人的是眼尾一抹艳红,本人周身环绕一种成熟的魅力,将本人温和的眉眼硬生生晕染出一种性感。



叶修,以前有这么好看吗?



联盟众人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二人并未搭理过多,转身就去打饭了。



率先回过神来的喻文州小声地安慰起因为二人冷淡对待而伤心的孔啡,联盟众人也逐渐回神,手忙脚乱的安慰起心尖上的人。



喻文州隐晦地看了眼二人离开的方向,若有所思。






【系统,刚刚叶修身边的男人是谁?为什么我对他一点印象也没有?】



【璟还,另一个外来者,身份不明】



【他也有系统吗?】



【权限不够】



权限不够!?



孔啡一听到这个回答立刻惊起一身冷汗,他穿了上百个世界,系统权限早就全开,怎么会有比他的系统权限更高的人出现!?



而且,就根据刚才璟还对叶修的维护,似乎现在自己在对方的黑名单中。



身份不明的敌人他很久没又遇到过了,真是期待啊~



孔啡微微低下头,用手挡住眼睛,一副要哭的样子,阴鸷的眼神却直直地望着璟还离开的方向。



【系统警告:叶修人物情况有变!威胁度上升!】



孔啡嗤笑一声,一个稍微改改记忆就能征服的世界,就算叶修换了个芯,有能耐他如何?



到是那个璟还有点意思,不知等他向自己臣服时该多有趣!



孔啡想着想着整个人就兴奋起来了,立刻开始自己下一步的计划。










***

叶·饿肚子·修:我要吃饭!



【好的好的!叶神您稍等!我马上跑去码文】



璟还:有意思



黄少天:我凉了~【我什么都不想说.jpg】



联盟众人:幸亏没有一时嘴快










我在这征求一下,有没有要带伞哥的?带伞哥我就要好好考虑考虑兴欣队伍配置了,这样就可以不带方锐了【超小声】

评论 ( 9 )
热度 ( 119 )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