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修/all叶汤底】逆时(30)

*完了,再下去主角就变璟还了【捂脸】

 

 

 

 

 

 

比赛结束后,叶修不由分说,把璟还送去了医务室,叮嘱璟还要老老实实躺在床上休息后,就离开去应付记者会了。

 

璟还躺在病床上,了无睡意,把已经恢复知觉的左手朝虚空中一划,就出现了系统界面。

 

璟还已经和潘多拉闹掰自然不能再用主神系统,所幸这个世界里,他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系统,而且更加切合自己的神格,或多或少为璟还提供了不少便利。

 

人物:叶修

身份:兴欣战队队长(主角)

设定:荣耀之神

 

荣耀之神,从来不是一个荣誉称号。

 

任何一个全职粉心中都有一个共识:唯有不败之人,才能是当之无愧的荣耀之神!

 

荣耀之神——不败设定。

 

不败并不是指兴欣不会失败,而是指叶修永远不会败北,有叶修参与的任何一场比赛,参赛选手出什么问题,敌人多么强悍,叶修都会带领队伍,夺得胜利。

 

可这一回,璟还知道,如果自己没能顶住剧痛,接下指挥权,兴欣这一场,是注定要败的了。

 

璟还想不通,自己的设定是世界的铁规,不会被更改,也不会失效。为什么,为什么这一次却险些要破规呢?

 

璟还想来想去,最终想到了自己。

 

自己和潘多拉同为外来者,而且都附有神格,对世界线的扰乱不可谓不大,潘多拉之前已经和叶修打过一场,没能打破设定,而自己的加入则是推波助澜,动摇了设定。

 

那…..自己的回归是否正确呢?

 

或者说:他就不该回来。

 

璟还瞳孔一缩,被心中的想法吓了一跳,璟还强迫自己不要去胡思乱想,然而,阴暗的情绪一旦被调动,可就不是这么好压下去的了。

 

璟还脑中有一个声音在嗡嗡作响。

 

兴欣本来就没有你,就算没有你,叶修不也可以夺冠吗?更别提现在来了一个苏沐秋,你自己设定的人你是知道的,苏沐秋是实力完全不逊于周泽楷的神枪,加入了苏沐秋的兴欣,更是如虎添翼,这么一想,你真的是“必需品”吗?你都不是叶修世界的人,仅仅是一个陌生人,叶修可以偶尔和你表现得暧昧一点,就知足吧!看看你给叶修带来多少麻烦,甚至差点打破叶修的不败战绩,难道不该痛痛快快修复世界的bug,把叶修送回去,然后自觉滚蛋呢?

 

“闭嘴!”璟还无意义的朝着空气嘶喊着。

 

璟还痛苦的将手指插入头发中,安慰自己都是因为潘多拉影响了自己的心性,自己才会思想这么消极黑暗。

 

“哦~是吗?”潘多拉突然出现,单手挑起璟还的下巴,脸上是刺眼的嘲讽。

 

“你很清楚的吧,那些可都是你的心里话哦~你不就是厚脸皮的想要留在叶修身边吗?喻文州好感度的bug不就是你特意搞出来的吗?”

 

“滚——”

 

“呵呵。”

 

初夏的风吹进屋里,撩起璟还额前的碎发,璟还双眼无神,没有高光的双眼像被剥夺了感情的机器,璟还动了动手指,执笔在稿纸上画了一道曲线,发现自己的脑中一片空白。

 

如果…..如果他真的不需要自己,那自己来这一趟有什么意义呢?他的存在妨碍他了吗?

 

“小璟,回去了。”叶修干净的声音从门的那段传来。

 

叶修推开门见璟还精神萎靡的坐在床上,手里还抱着被子,在胸口处窝成一团,脑袋深深的埋在被团里。

 

叶修敏锐地感觉到了璟还的不对劲,刚打算上前询问,璟还一把把叶修拉上床,死死抱住叶修不松手。

 

叶修无奈的任他把自己当做人形抱枕,一边安抚着璟还的脊背,一遍悄悄观察璟还的精神状态。

 

叶修感觉到自己手下的肌肉逐渐松弛下去,叶修掰正璟还的脸,轻声询问。

 

璟还松开了环抱叶修的双手,脑袋垂了下去,“抱歉,见笑了。”

 

叶修双手环胸:“不打算告诉我发生什么事吗?”

 

璟还迷茫的思考了一会,轻声问道:“叶修,你会记得我吗?”

 

叶修看见璟还小心翼翼的样子,心中一酸,他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弱势的璟还,到底是什么事能够一击击垮他。

 

“会不会!叶修!我是被需要的吗!”璟还得不到答案,变得有些焦躁。

 

“会!小璟,不只是我,还有兴欣的大家,我们一直需要你啊。”

 

“好了好了,安静下来——”叶修抚上璟还的脸庞,将自己的额头抵上去。

 

微凉的体温,冷却了璟还因为心态问题而变得有些着急上火的头脑,璟还享受了一会,就恢复了神智。

 

璟还拿下叶修的双手,“抱歉,见笑了。”

 

叶修顺势放下手,“客气什么。怎么突然这么患得患失?”

 

璟还很严肃的说:“刚才梦到好不容易把你送回去了,结果再找到你,你就翻脸不认人了,活脱脱跟个渣男似的,亏我好不容易去你的世界先找你的,还想给你的惊喜的……”

 

叶修也是无语,“诶诶诶,都说是梦了,梦和现实是相反的信不信?梦里这么欺负你,以后可不知道在哪疼你呢!行啦,别做忧郁症患者了,收拾收拾回宿舍了。”

 

“好~”

 

 

 

 

——————————————————————

 

深夜,两人兴致勃勃的讨论着今天的比赛。

 

叶修:“小璟啊,没看出来你对奇门遁甲还有些研究啊。啧啧啧,这个四象阵法亏你想得出来。”

 

璟还:“不问我为什么失误?”

 

叶修顿了顿,收敛了脸上漫不经心的笑容,少年人眼眸如星,“不是你的错,既然是潘多拉搞的鬼,我为什么要跟你计较?以后见面一定暴打潘多拉一顿给你出气!”

 

璟还最受不了叶修这幅表情,十八岁的叶修好像还带有一些孩子气,略显幼稚的话语在璟还眼里就跟小猫一样,张牙舞爪的却没有什么威力,只会让人觉着可爱。

 

直到叶修睡下,璟还还想着叶修方才的神情,眼角弯弯,开心的想哼两首曲子。

 

璟还闭上双眼,黑暗笼罩后的一瞬间,璟还便置身于一片星海之中,数不清的银线飘荡在星海中,一大堆全混在一块,有好几处还打了结。

 

璟还动手把乱了的世界线一一梳理。世界线太多让人眼花缭乱,璟还虽然是灵魂体不会感觉疲倦,但也仅仅理完了其中的十分之一。

 

璟还当然不至于闲到开始理线团。

 

每一个世界的世界线其实都是人为可控的,璟还可以剪断世界线,也可以创造世界线,但是,所有的世界线都是由一条主线为基础分化出来的,而那条世界线能够通向世界的终点。

 

璟还就是在找这一条线。

 

这条线,能让叶修回去,但是给不给,就要看璟还自己了。


评论 ( 3 )
热度 ( 7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