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修/all叶汤底】逆时

*我老觉得我更得有点短…..

*试试加长!

 

 

 

 

十八点钟声敲响,校庆终于到了开始的时候。

 

喻文州身着黑色西服,打着暗蓝色领带,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笑眯眯的样子很容易让人生出好感,看过这个笑容的女性都不由自主地红了脸。

 

黄少天一头黄发十分打眼,黑色西服配上黑色领带,白色衬衣做内衬,显得整个人都成熟稳重了不少,手中随意地提着节目表,小虎牙萌得底下小女生惊叫连连。

 

冯主席没有给他们准备开场词,也没有串场词,冯主席让两个小青年自由发挥,虽说黄少天有些话痨,但以喻文州那三寸不烂之舌,别说镇住一个黄少天,就连现场发生什么大乱子也不在话下。

 

黄少天:“队长,你看主席这次让我们好好在校庆上展示展示荣耀学院的校风,全校上下多少莘莘学子憋了一股劲就等着在校庆上大放异彩呢!”

 

喻文州:“对啊,为了展示我校独特的校风,主席都打算让我们裸考上场了。”

 

黄少天:“就是啊,冯主席实在是太没有人性了,这么重要的场合竟然也不给个开场词,到时候让观众们都尴尬了可怎么办啊,难不成主席打算让我们尬聊到表演吗?”

 

喻文州:“诶,不呢,主席说不定就想让我们用这种二人转的形式展示我校独特的校风呢,少天,妄揣圣意可不好啊。”

 

底下学生笑成一片,喻文州三言两语就将原来有些肃穆的氛围缓和成原本大家都习惯的轻松气氛。

 

嘉宾也是觉得新奇,他们向来听多了一男一女交错说出的排比句,也听腻了一堆四字成语,两人随意的对话就将众人松散的注意力拉回舞台中心。

 

喻文州:“少天,荣耀学院最大的特色是什么呢?”

 

黄少天:“那必然是我校一流的电竞水平啊,想想多少电竞冠军都是从我们学校出来的,在荣耀学院里学习让我倍感荣幸啊!”

 

喻文州:“话是这么说,那不如让我们给大家露两手?”

 

黄少天:“害,你抢那两位积极分子的表演秀干什么,为这一场pk两个人可是个自苦练了好久。”

 

喻文州&黄少天:“有请大家欣赏荣耀双人pk战:孔啡VS叶修

 

孔啡本来想好好羞辱一番邱非,谁让他敬酒不吃吃罚酒,一听对战人的名字更换愣了愣。

 

孔啡篡改完记忆后第一个遇见的人是邱非,本来以为邱非会像记忆力对叶修那副忠犬架势对待自己,没想到邱非一开始是主动跟他打招呼的,打完招呼后又皱了皱眉,揉了揉眉心,闭上眼,再睁开始的时候,眼神不复打招呼时的亲近,冰冷的眼神像刀子一样,一下一下刮着孔啡虚伪的笑脸。

 

邱非的个人面板里多了一条属性:待一人归

 

孔啡当时冷笑一声,既然邱非舍不得他的前辈,那就让他和那个坏了的叶修相亲相爱吧。

 

邱非一开始试图唤醒原本的叶修,但孔啡一直在一旁捣乱,甚至夺走叶修的气运,还挑拨邱叶两人关系,导致叶修也逐渐不买邱非的帐,邱非十分伤心,也逐渐不再过问叶修。

 

邱非能答应和孔啡pk多半也是为了替叶修出口恶气,也是难为这个孩子了。

 

叶修想到这里,主动找喻文州换人。

 

邱非的性子他是知道的,这么一改,邱非不知道在后台要怎么闹,结果直到叶修上场都没有见到邱非人影。

 

不过没来也好,虽然看不见自己痛揍孔啡的英姿怪可惜的。

 

叶修想了很多也就短短几秒而已,孔啡和叶修已经进入对战室。

 

 

 

 

孔啡登上号,是一个叫缪夏的战法,叶修则拿了校方提供的账号卡,挑了一个战法上线。

 

废话,难道让他拿着花花绿绿的君莫笑或者装备破破烂烂的小号上阵表演吗,他倒是不介意,但把学校形象搞垮怎么办!

 

【叶神你就是怕冯主席找你“喝茶”】

 

嘘,瞎说什么大实话。

 

随机出来的地图是一座活火山,火山不停地喷发着岩浆,地面上也有大大小小的坑洞,坑底就是滚烫的岩浆,从火山口喷出的岩浆顺着山势下淌,不过却不会硬化,叶修分析了一下就明白这是一个活动场地会缩小的地图。

 

叶修手指无意识的摸了摸烟盒,心生一计。

 

两个战法的战斗自然激烈,同样的职业,使得操作者的强弱判定更加明了,大部分不明真相的观众还以为叶修是以前那个腿短牧师,要知道职业选手拿着不是自己精通的职业想要在强劲的对手面前获胜的几率可是很小的。

 

喻文州看着底下观众激情叫喊着孔啡的名字,意义不明的笑了笑。

 

------10分钟后---------

 

孔啡跟傻了一样抽出自己的账号卡,又机械的下台。

 

孔啡不知道自己之前一直站上风怎么会突然让叶修找到反扑的机会,尤其是刚刚不小心踩在一个熔岩坑,下一秒就是火山上蔓延下来的岩浆瞬间淹没了他,叶修还黑心的添了几个远程攻击,直接把自己还剩一半的血量清零。

 

自己真的是不小心进坑的吗?

 

孔啡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对手是原著里那个战无不胜的荣耀教科书,叶修是被数万粉丝奉上神坛的男人,更别提有多少个世界有这本小说,光是无数个衍生同人文给他带来的信仰之力,就足够应付自己了。

 

孔啡阴毒的看着站在台上笑的懒散的叶修,无数聚光灯打在他的身上,为他整个人镀上了一层金光,就仿佛这个世界的最后的片段。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孔啡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不然他一定无法完成任务,就此消亡。

 

然后他做了令他后悔一生的事情。


评论 ( 3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