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修/all叶汤底】逆时

*在即将鸽的边缘幡然悔悟

*我希望我能双更

 

 

 

叶修拿着琴谱练了两天,别说还真有小时候被逼着摁在琴凳上练钢琴的感觉,主要是那双手一露出来就够唬人了。

 

用苏沐秋的话来说就是:尔等凡人得见我修玉手一眼足以!还不跪舔!

 

“屁!什么你修!”然后苏沐秋被魏琛在网游里追了一路,后者还没出息的挂了。

 

顺便掉了一件披风,橙字的。

 

方锐难得没有加入此等幼齿行为,眨着闪亮的眼睛,和苏沐橙等人不停的拍照录像,势不放过叶修任何一个动作。

 

一旁的苏沐橙同志表示:嗯,眼真的是闪的,而且特真诚,不过是手机的反光。

 

璟还在演出前一天回来了,鉴于本人演奏实力本就高超,和叶修练习了几次,就能够达到登台所需的效果了。

 

果然不出意外孔啡也参加了,而且是排在两人合奏的前面,陈果一开始被这个暗箱操作搞得气的不行,结果璟叶俩人跟没事似的,陈果也习惯了两人打脸孔啡,带着满腔怒火,和网上喷叶修的黑子掐架去了。

 

璟叶俩人原话是这样的——

叶修:“老板娘啊,咱都是大佬,作为压轴出场更能体现作为大佬该有的阵势啊,是吧是吧,小璟。”

璟还:“嗯,对,大佬都在兴欣,该秀一波的时候不能谦虚,我觉得爽文流挺好的。”

 

陈果顿时听得没脾气,怎么说呢……..

 

这俩人果然都是心脏,这商业互吹听的人真舒服。

 

 

 

 

一天后,万众期待的校庆热热闹闹的开始了。

 

荣耀学院历史悠久,虽说因为是一所教人电竞知识的高中常常遭人诟病,进入这所高中的学生也被称为玩物丧志的社会垃圾,不过近几年电竞行业成为国家认证的体育项目,再加上不少电竞选手在世界赛场上夺冠,国人对电子竞技行业也逐渐加以正视,这不,这次校庆就来了不少嘉宾。

 

校庆主持人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苏沐橙则是司仪小姐,璟叶二人的合奏还真做了压轴,叶修表示以王杰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性子,他绝对是故意的。

 

叶修从上到下扫了一眼节目单,看到一个人的名字,愣住了,然后皱了皱眉。

 

“嗯?怎么了?”

 

叶修把节目单递给璟还点了点第三行。

 

荣耀双人pk———孔啡vs邱非

 

璟还沉默了一阵,开口:“孔啡在这个是世界是开了挂的,邱非和他打不会赢,而且——”璟还顿了顿。

 

“孔啡不会手下留情,叶修你知道的吧,邱非对孔啡的好感度一直没有被刷上来,今天他会让邱非输得有多惨我都能想到了。”

 

叶修阴着脸,眉头紧皱。

 

璟还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微笑着告诉他不要担心,自己会处理好这件事的。

 

叶修叹了口气:“哎~小璟你这么宠我我回去了不习惯可怎么办?”

 

“那就留在这里呗,我可以宠你一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璟还轻轻说着,嘴角带着戏谑的弧度,目光紧紧锁着叶修,眼眸里一片温柔似水。

 

“那不成,我还要赶着给我弟过生日呢。”叶修似是把璟还所说当做一个玩笑,随意的回了一句。

 

“啊——”璟还装似可惜地叹了口气,整个人都蔫了下去。

 

叶修忍住心里的异样,抬手顺了顺毛,也不敢多待,找喻文州聊天去了。

 

璟还一直注视着叶修离开的身影直到再也看不见,默默拿出怀表,看着上面加快的指针,动用能力看到喻叶两人聊得正欢,眼神暗了暗,冷着一张脸把怀表揣回口袋。

 

璟还瞥了瞥自己的个人界面,眼神上飘到属性一栏。

 

玩家:璟还

黑化值:40


评论 ( 6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