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all叶汤底】逆时

*诶呀太太们的粮真香

              ↑

【醒醒你已经有鸽的趋势了】

*砍去大量注水内容,剧情加速,不然我就更不完了。。


*女子组有独立教室












璟还回到宿舍的时候兴欣一众正好聚在一起欢迎乔一帆的到来,中心人物显然还很害羞,一见璟还的出现还有些疑惑。


“小乔啊,这是我们队里的刺客,叫璟还,璟还这是乔一帆,玩的鬼剑士。”


“你好。”璟还伸出手和乔一帆握了握。


兴欣众人在欢迎完乔一帆后就上了荣耀,直奔一处刚刷新出来的boss。


叶修本想参和一脚,面前的桌子却突然多了一份食盒。


“先吃饭^_^”说罢还收走了叶修面前的笔记本。


叶修也不过多纠结,和璟还拿着食盒在兴欣众人电脑后面观摩起了战局。


叶修吸溜着炒面:“小璟啊,有没有人说你最近笑起来越来越像喻文州了?”


璟还往叶修的饭盒里夹了几块鸡肉,笑眯眯的:“我觉得是有点^_^”


啧啧,所以说璟还果然也是个心脏。


兴欣众人都是实打实的厉害,在混战中更能凸显他们独特的配合,所到之处一片尸骨,公会玩家们以为今天没看到君莫笑可以杀上一回boss,结果他们错了,大错特错。


苦逼玩家:君莫笑那个小妖精一定披了马甲,看我逮不出他!


不过他们连兴欣到底来了几个职业级都没分析出来就祭天了。


“小乔,你来指挥吧,顺便遇见莫凡就砍两刀。”叶修拆开一根戒烟糖,没精打采的说着。


“啊!前辈,我——”


“小乔可以的,要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不是说了你大局观很好吗?”叶修没骨头似的倚在床头懒懒的笑着。


乔一帆红了脸,点点头,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投入混战中。


只是一场野战而已,指挥难度并不大,此时让乔一帆下水尝试指挥团队也算是给他一个适应的过程,十一赛季兴欣的指挥权就得落在乔一帆的身上了。


叶修一边想着,一边默默观察着战局。


乔一帆的指挥没有大的纰漏,但也说不上精妙,没有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路子,也没有出现赶鸭子上架的畏手畏脚,可以说对付这样一场混战是绰绰有余。


小乔还需要成长啊!


叶修闲着无聊,和璟还小声讨论着乔一帆的指挥。


叶修:“小乔安排枪炮师在这,想开屏风炮。”


璟还:“嗯,不过还是太过谨慎了,其实没必要这么周全,观察了这么一圈,应该也能看出来对家并没有职业选手,这种时候只要调控好阵型,逐步引走boss就可以了。”


叶修:“你会怎么做?”


璟还:“在假山后面让枪炮师一起放刺弹炮轰散中排阵型,远程职业配合近战职业撕开前排,直取中排牧师,假山后面枪炮师和神枪手骚扰后排,兴欣全员引boss,引走后骑士断后,公会集合杀boss。”


叶修点了点头,显然对璟还的计划比较赞同,虽说在赛场上谨慎一点并无对错,但一旦成了习惯,说不定就会像肖时钦那样低估己方的实力,不过乔一帆才刚刚上任,要求也不好提的太高,以后可以慢慢教导,毕竟是个可造之材。


战斗不算快的结束了,不过在乔一帆的指挥下,兴欣公会的牺牲数量并不多,也可以说是自己首次指挥的一份好成绩了。


值得一提的是莫凡果然抗拒不了装备的诱惑,已经从复活点回来好几次啦!


那一天莫凡回想起了自己被全网追杀的恐惧,然后又想起了叶修软软糯糯的样子,好感度肉眼可见的上升。


【莫凡好感度+20+30+40】


【莫凡当前好感度100】


莫凡恢复了记忆,直接去订了当晚的机票。







叶修和璟还吃完午饭就上了线,两人打算去副本刷隐藏boss,半路却跳出来一伙人,二话不说就是一堆大招朝他们袭来。


两人均是职业水平,立刻躲开了一轮攻击,那伙人紧追不放,大招不要钱似的打出,两人一边躲避一边反杀,顺便还支会了一下乔一帆他们。


“草!我说你们两个小子赶紧投降!我看见了,你们兴欣公会击杀了boss,你这个头目速速把掉落的什么橙装啊稀有材料啊交出来,否则我叫你们尸骨无存。”


嘿!你还别说,这沧桑的嗓音他还有点耳熟


【附近】君莫笑:老魏怎么转行做土匪了?


【附近】迎风布阵:哟!你还知道老夫的鼎鼎大名啊!怎么样?怕了没?还不跪下叫爸爸?


【附近】君莫笑:呵呵,手下败将。


【附近】迎风布阵:嘿!你小子谁啊!你爷爷我还没败过!


叶修三两下就摸清了迎风布阵的位置,和璟还配合一通连击直接收割一群人的老大。


【附近】君莫笑:就决定是你了!出来吧死亡之手!


【附近】迎风布阵:叶修你个小兔崽子!你他丫的能爆一次是不可能再爆一次的!!!!【凸】


事实证明,叶修是个欧皇。


叶修拿着刚掉落的死亡之手,在迎风布阵的尸体上戳来戳去。


【附近】君莫笑:我就说哥这人品,指啥掉啥,看看这新鲜的死亡之手,还热乎着呢!


【附近】君莫笑:怎么样啊老魏,既然想起来了,就赶紧投奔兴欣吧,不过你好像不能入学吧


要说魏琛一开始只是对围剿叶修有几分熟悉感,之后下意识的打出叶修两个字,就已经隐隐约约能记个大概了,当死亡之手爆出来的时候,就全想起来了,然后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僵直状态。


md叶修这家伙是活的欧皇呐!


【魏琛好感度+10+20+30+40】


【魏琛当前好感度100】


魏琛气的点了回城,然后卑微的发了个好友申请。


【君莫笑通过了您的好友申请】


【私聊】君莫笑:老魏啊,你现在这个年纪,能到我们学校吗?


【私聊】迎风布阵:放屁,老夫才多大怎么就不能上个学了!老夫现在可是神一样的少年!


【私聊】君莫笑:您贵庚啊?


【私聊】迎风布阵:滚!老子今年十八一枝花!


【私聊】君莫笑:看不出来啊,老魏穿越了人都变年轻了。不过这说话还是这么粗犷。


【私聊】迎风布阵:靠!叶修你自己和你身边的小刺客参加比赛吧!


【私聊】君莫笑:行趴。来小死跟你家老魏Say Goodbye~


【私聊】迎风布阵:靠靠靠!叶修你住手!我马上就去荣耀学院找你,你给我保管好我的银武!


【私聊】君莫笑:兴欣战队欢迎您的加入哦~












--------------

叶修:我记得不是说除了莫凡和小乔,其他的都搞定了吗【看向璟还】


璟还:对不起,我给忙忘了【看向作者】


满头冷汗的作者:对不起各位读者老爷!我忘了!


评论 ( 3 )
热度 ( 90 )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