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all叶汤底】逆时

*叶修和黄少天打这段我快把技能表翻烂了,希望各位看的尽兴哈


*这个攻略人数有点多,我担心叶叶的腰撑不下来。。。。我,我担心我脑洞撑不下来


*你们看我三更了!









璟还拿回怀表后也不急着放回衣袋,他看了看渐渐慢下来的指针,又抬眸看了看刚刚叶修因为逃离一帮人而有些泛红的脸颊,叶修平复了呼吸,脸上那抹绯红也消失不见,又低头观察秒针。


秒针走的依旧是不准时,不过却是稳稳当当,没有之前那样一会快一会慢的样子了。


璟还敲了敲水晶表面,把怀表收进了里衣。







荣耀课程对于A班的尖子生并不管用,老师们上课几乎都是让他们自由安排,非常简单粗暴的放养政策,联盟众人很开心,叶修就不开心了。

叶修:来人把那个一直嚷嚷着pk的黄毛拉出去斩了!


咳咳,说着玩的,在黄少天的强烈要求下,叶修和黄少天pk了。


拿的战法,开的修正。


“老叶老叶为什么不拿散人我想要和拿着散人的你pk虽然我知道你玩战法也很牛逼但是——”黄少天对于不能和叶修的散人pk深感不满


“少天呐——”黄少天看见叶修的死亡微笑,瞬间安静如鸡。


叶修选了镜湖,这地图视野空旷度和演武场也差不多了,两个人见面后直接开打。


【公共】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我看见你了三段斩连突刺上挑看剑看剑看剑


事实证明永远不要相信黄少天的垃圾话,你永远不会知道这个上一个还说要用逆风刺的剑客下一刻就会用幻影无形剑糊你一脸。


叶修显然是老油条了,半点没受黄少天垃圾话的影响,淡定无比的一个龙牙起手。

剑客光剑上提,升龙斩后接落凤斩,龙牙判定不及,战法取消了技能,强龙压回击,双方退开又缠斗在一起,剑客用剑影步造出七个幻影,几番变换让人摸不清真假。


【公共】夜雨声烦:老叶老叶哈哈认不出我了吧!


【公共】夜雨声烦:嘿嘿让你不选散人跟我打现在是不是有点吃力啊!


眼前的七个身影不断变换着位置,实在是难以辨认出真身。


不过。


【公共】神说要有光:还有空能腾出手打字啊,那哥也不隐藏实力了


战法提矛冲上,直奔剑客的包围圈,一记斗破山河后接霸碎,叶修凭借着手感,立刻分辨出了真身,百龙流星打接上,死揪着剑客不放。


黄少天骤然压力剧增,真的没有空腾出手去打字了。


剑客用剑刃风暴逼退战法,一记仙人指路却被战法挡下,不过叶修也没傻到非要顶着伤害强杀剑客,要知道战斗法师怎么说也是个法师系的,远程攻击还是有的。


黄少天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立刻打算先发制人,战法反应更快,黝黑的矛尖凝聚出魔法斗气,蛟龙出海接风卷残云,攻势迅疾,黄少天不敢让剑客硬吃这一串大招,勉强躲过风卷残云的技能范围后,破空式以一个刁钻的角度刺向战法的腰间。

战法用豪龙破军移位,黄少天收招不及,被战法一通连击打到红血,战法战意不退,斗者意志竟然开到了第四阶段,剑客还没来得及重振旗鼓,就被金色的龙头吞没。


荣耀!


黄少天还在回味着刚才战法精彩的一个移位,如果叶修没能抓住机会,黄少天有至少两种手段,把战法连死。


黄少天双手抵住下巴,竟是出神到了练手操都忘了做的地步。


叶修真的强,就像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山,接连多次的高强度pk都没能拉低他的竞技水平,意识技巧经验都是超一流的存在。


黄少天感到非常疑惑:这样的人,怎么会一直默默无闻,而且风评甚差呢?


【黄少天好感度+30】


叶修变化很大这是所有人都看在眼里的,他们甚至不太相信那个之前缠着他们的叶修是真的叶修,叶修他温柔又强大,叫人仰慕还来不及,怎么会招人讨厌呢?


【黄少天好感度+20】


【黄少天当前好感度100】


【周泽楷/王杰希/江波涛/张新杰/韩文清/张佳乐/方锐/李轩/吴羽策/肖时钦/唐昊/孙翔/卢瀚文好感度+20】


叶修一脸淡定坐着手操,同时忽视了眼泪汪汪叙说自己黑历史渴求着叶修原谅的黄少天


系统啊,照这个进度,是不是我多打几把pk就能攻略完了?还有这个身体怎么这么精力旺盛,打好几把都不带累的吗?


。。。。。


系统?529?在吗?


。。。。。


叶修不知道529怎么了,这个小系统他还是挺喜欢的,现下突然不给予回应也有点焦躁。


璟还:“叶修,上午的课已经结束了,要先回宿舍吗?我帮你带午饭。”


“谢啦小璟,我先回去了,拜拜。”


叶修在一堆人的簇拥下离开了教室,璟还握着饭卡,向相反的方向离开。


一方欢声笑语,另一方孤独地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嗨~叶神!你攻略进度很快嘛!】


你上哪去了?刚才怎么叫你都不应。


【人家去更新系统啦!叶修攻略进度越高我的权限也就越多啦!】


哦,那哥问你璟还是什么身份?


【这个。。。。。】


哦~这都回答不出来啊~


【.......嘤】529觉得叶神在欺负它,但是它作为一个脑残粉,就原谅可爱的叶神啦!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我有什么pk不疲劳金手指吗?为什么我感觉我现在的身体是十八岁的巅峰时期


【叶神,高三生十八岁不是很正常吗????】


。。。。哦豁!白捡十年!


[妈耶叶神眼睛都亮了!]


系统为一无所知的联盟众人默哀。。。。呸!哀个屁!它要看叶神吊打全联盟!这些鱼唇的凡人对叶神的强大一无所知!特别是那几个之前整过叶神的家伙要重点教育!











*******

叶修:总觉得系统不吱声那会儿不是去升级的。


529:我去下了叶受黄本【超小声】


璟还:【排队买饭中。。。。】


黄少天:老叶老叶你看我是第一个来的【529:呸!小乔早来了!】老叶老叶你看我多有诚意,头一个向你道歉【529:呸!黑历史都记账上了!】老叶老叶我们加个好友,然后一起下本刷记录吧!【529:~#%&*】[529:黄少天你他丫的把我嘴上的胶带拿开!]




—————

怀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道具哦!指针转速是有规律的,姐妹们不如来猜猜?


评论 ( 9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