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all叶】小透明の封杀记

*看多了叶修被金主爸爸包养的梗,于是我,反其道而行之【艾玛,我脑洞真大】

*本文又名【为什么那个妖精封杀成名???】





“叶修,你先在这呆着,我去打个电话。”陈果对着少年挥了下手,就出门去了。



房间并不大,许多十八线开外的演员聚在一起,参加一个选秀。



即使在一众皮相较好的少男少女中,叶修也没有泯然众人,少年白嫩嫩的,小巧的脸蛋加上眼尾微红的下垂眼,一颦一笑都勾人心魄,更别提那一双好看到让人哭泣的双手交叠在身前,更显乖巧可爱。



是个好苗子啊!



陈果要是此刻听到在场人的心思不知道该有多难受。



那可是一个披了白莲花的皮,内里是一个心脏透了的大魔王啊!



没过一会选秀就开始了。



王杰希看了一个又一个气质庸俗且千篇一律的小演员,现在烦躁的不行,想他一个微草集团的总裁,还不至于屈尊看一群没人气的小演员的选秀,要不是方士谦说他一大把年纪还没包个好看的男孩子,要他来物色物色,这样难得的休息日,他巴不得宅在家打荣耀。



【今天也想见君莫笑大大一面_(:з」∠)_】



“评委们好,我叫叶修,会唱歌,跳舞太累了我没学,喜欢玩游戏。”



赶来后的陈果气的把手机都快捏碎了。



听听!听听!这说的是一个小演员能说的话吗!



陈果觉得叶修是故意的,叶修还就是故意的,叶修不想参加什么劳什子选秀,陈果就算把这次选秀说上天,他也只想玩荣耀。



我想回去抢boss。。。【生无可恋.jpg】



“哦?你好像对这次选秀不感兴趣?”



叶修走神走完半圈还没回来,被人这么一问愣了一下,“没有,我很积极。”



王杰希被叶修这慵懒的声音撩的眼睛一亮,不由得多打量了几番叶修。



有戏!陈果可不管叶修有多不情愿,能巴上王总是多少人求不来的幸事!
啊,不对,那不就成王总把叶修包养了吗,不行不行,叶修虽然调皮了点嘴毒了点嘲讽了点难管了点。。。。。不行不行(▼皿▼#)反正谁也不能动修宝!



于是王杰希就顺理成章的包养了叶修,但在陈大经纪人的精心照看下,叶修绝对还保持着贞洁。



其实是叶修天天宅在家打游戏,偶尔接一下通告还专挑王杰希忙的团团转的时候,王总表示自己包的小演员竟然一点都不在乎他这个金主,于是乎,就甩(?)了叶修。



但是王杰希之前给叶修的戏就快拍完了,包养关系结束后几天叶修就拍完了戏,开始了自己的死宅大计。



毕竟是王总的资源,叶修一出道就当的是男主角,于是叶修就凭借着自身高超的演技吸了一大波粉。









周泽楷本来是不怎么看电视的,他喜欢在家打荣耀。



【今天也没蹲到前辈QAQ】



于是乎,周泽楷怀着没见到君莫笑的怨念去看了电视,一打开,就被叶修的美颜吸粉了。



“喂?周总啊?有什么事吗?”



“谁?【图片.jpg】”



“好像是刚火起来的小演员,之前貌似被王总包养过一段时间。”



“江,包他”



“哦。”



等等等等!?总裁你洁身自好只睡君莫笑的人设呢?【目瞪口呆.jpg】



陈果非常懵逼的接听完了江波涛的电话。



怎么回事儿!?怎么又有人觊觎咱修宝!?



王杰希非常气愤的发现了勾引过自己的小新人转身就去勾引周泽楷了,再加上君莫笑好几天都没理他,心情非常不美丽。



“许斌,把叶修封杀了。”



“哦。”



等等等等!?王总您才几天就厌了叶修了!?叶修他做错了什么!?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哟!小周啊,这里有个boss快来帮一把!



【一枪穿云】好(✪▽✪)



周泽楷发现他最爱的前辈又回来了,就把叶修忘在了脑后,江波涛实在是看不下去叶修被王杰希坑的那个惨样(?),就出手帮忙给叶修挡了个七七八八。



“叶修,最近少出门吧,王总在黑你。”



“谢啦小江~”



收获叶修甜美笑容的江波涛陷入了蜜汁脸红。







过了几日,叶修新拍的电影上映了,事实证明颜粉还是有的,更何况这部电影里大佬云集,就算网友再恶心叶修也不情不愿地跑去看了。



事后。。。



粉丝A:啊啊啊啊啊!我叶颜值还有演技没得说了!叶叶妈妈爱你!!!



粉丝B:我叶哥是实力派!网上那些黑粉都走开!叶叶是我的!叶叶不怕,老公替你反黑!



粉丝C:跟我一起大喊:人类的本质是什么?



粉丝D:真香~



粉丝E:真香~



粉丝F:真香~



粉丝x:叶叶我是x氏x总,我包你啊!!!



粉丝ABCDEF:楼上地址在哪?我四十米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孙哲平荣幸成为了叶修的下一任金主。



叶修感叹自己跟个击鼓传花里的花似的,怎么还带传的呢???



起因很简单,孙哲平在被君莫笑按在地上摩擦完后看到了这个嘲讽脸少年。
别说还挺像君莫笑的。。。。



孙哲平纯属一种把叶修玩玩欺负的心思,就把他当作那个人的替身了,所以每天叶修都会莫名其妙遭受金主爸爸的一顿调戏。



行为极其淫荡,扫黄大队来了要拷手铐的那种。







叶修又双叒叕被金主爸爸抛弃了,孙哲平还嫌不够,给叶修加了一笔黑料,存着要封杀叶修的心思。



无所事事的叶修抱着笔记本在沙发的角落玩荣耀。



陈果一见此景就变成——叶修不知道为何莫名被黑,整个人蜷缩在沙发的角落,宛如受伤的小兽【附 瑟瑟发抖.jpg】



不过几天,叶修又双叒叕火了,又双叒叕被蓝雨两位总裁包养了。



陈果一开始看见喻文州温文尔雅的样子,脸上又常挂笑容,一幅让人如沐春风的样子,黄少天也是个小太阳的性格,陈大经纪人无比放心,觉得自己终于给叶修找了个好人家。



。。。?怎么回事,怎么搞的我要把修宝嫁出去了!?【细思极恐】



喻文州对这位黑红黑红的小演员并不感冒,到是黄少天对对家微草老总的审美眼光略感惊奇,二位都存着要见一见叶修的心思,戏笑间就包下了叶修。



三天后。。。



“叶修?你玩荣耀吗?听说过君莫笑没?靠靠靠那个家伙啊天天不跟我PK本剑圣一场PK几十万上下他竟然说忙着抢boss没空!本剑圣的吸引力竟然还没有一个野图boss的吸引力大!”



“太吵了,黄烦烦。”叶修痛苦的捂上了耳朵。



“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意思!你就是这么对你的金主爸爸的!我!”



“叶修,你玩荣耀吗?”喻文州及时打断了黄少天的音波攻击



叶修点了点头。



“切~看不出来啊你能把荣耀玩成什么样子要不要和我PK啊我说你哭了可不许哭鼻子哦你菜不菜啊我可没有虐菜的打算。”



叶修不理黄少天,直接从衣袋里掏出一张银白色的卡,二话不说登入荣耀,一套动作是行云流水,毫不拖沓。



黄少天登上夜雨声烦被眼前的散人吓了一跳。



可不是嘛配色太辣眼了这他丫的是心心念念的君莫笑啊!



散人没有理会剑客呆愣的样子,直接一炮过去,世界核平。







【八一八那个一直被总裁包养又不断处于被封杀边缘又立刻大火又让金主们回心转意的的叶姓演员】



1L:我男神他做错了什么?让叶叶唯我独美不好吗???【抱紧我叶就是一个冲刺】



2L:举报了楼主,这标题太长了!



3L:同叶粉!我觉得就叶叶那个实力,哪用金主包养?人家自己就能拿影帝好吗!



4L:可拉倒吧楼上,就叶修这个不知道被多少个金主玩过的人还能拿影帝,当娱乐圈没人了啊!



5L:叶黑都滚!我男神不是你能诋毁的,我一看就是金主自己对叶修死缠烂打好不好!



6L:叶粉是哪来的自信?叶修是哪来的魅力把一个个大佬迷的神魂颠倒的?我看就是个卖屁股的!



7L:艹!楼上叶黑把你家地址给我!我马上组团怼你!





叶粉和叶黑的掐架自亘古以来就不曾停歇,金主爸爸们对叶修的追求也不曾放弃。








金主:叶叶跟我回家吧!



叶秋:休想!哥哥是我的!

评论 ( 2 )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