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原创攻X叶/all叶汤底】逆时

*没太太产粮所以我就自己上了

*有原创攻

*新人上路




     “二队控制好输出,三队继续骚扰,一波带走!”


     慵懒的声音指挥着全场,白皙修长的手迅速敲击着键盘,一个卫星射线轰过,宛如世界毁灭。



     。。。。!?等等等等?这丫的突然黑屏了是什么鬼!?


     不止呢。。。世界都黑屏了。。。


   【嗨!叶神!我是系统529号!很荣幸你被邀请参加我们的爽文穿越之旅!】


      “不,我没有,你们找错人了。”荣耀之神叼着不知从哪变来的烟淡定的说着。


    【叶神您真爱开玩笑!我们以后就是并肩作战的战友了!叶神现在就要开始了吗?】


      “穿越可以打荣耀吗?”


     【好像不行。。。。】


       “哦,那再见。”


     【啊啊啊!别这样叶神!能打的能打的!咱改个世界穿就可以了!QAQ】


      “我觉得我在这边也可以玩荣耀。”


    【嘤!QAQ 叶神!我们可以用任务积分换稀有材料!别拒绝嘛叶神!】


      “这个可以有!”果然,叶·稀有材料狂魔·修 瞬间两眼放光。


     “那个,系统啊,你是在我脑海里吗?”


    【啊,不是,我只是还有没有和您绑定,绑定后叶神想让我出来也可以的!】


     话毕,叶修面前就出现了一个蓝色的透明显示框【是否愿意和系统529绑定?√or× 】


     叶修打了个√,一个象牙白的小团子就从显示框里蹦了出来,叶修吓了一跳然后用手接住了只有一个拳头的小系统。


      【妈耶,叶神的手好白好嫩好好看!】


       “我都听见了哦!”


     【咳咳,叶神准备好了吗?】


      “开始吧”


【温馨提示:1.世界更换:爽文穿越之旅→荣耀逆旅

2.难度升级:c→???

3.存档失效,读档次数清零

4.世界构筑中.....】

评论 ( 2 )
热度 ( 209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