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速度

忙忙忙忙😢😢😢

【许墨x你】距离

*没错又是这个标题

*有点自己想吐槽的东西

*大概是个段子?

*如果出现严重的ooc请一定要砸我

*没有问题的话咱就开始√


【许教授你把我AI搞哪去了】


相处五天后,冰雪聪明的你发现:这丫的根本不是你编的那个AI程序!


“所以说,许教授你把我AI搞哪去了?”md那个AI花了你大半年啊,为此不知掉了多少毛,结果就这么没了,那是真滴心疼!


“有我不够吗?”许墨一副委屈的样子。


好吧好吧,大人不计小人过。


“其实我好早以前就在关注你了,那时候你在编辑AI代码。那段时间你对那堆代码的关注度都高到不陪我约会了。”


个球啊!那不还是为了你!


嘛,算了算了,老娘现在有原主了,AI就……


“你给AI加了严密的防火墙,为了攻破它可费了我半个月……很累的呢~”


看看看,这叫什么,撒娇男人最好命。


“然后我把那串数据扔到游戏里了,就当做替代我好了。”


!!!what!?我废了大半年的东西你就这么给我送给狗叠了!!!


许墨:这叫物尽其用

你:我该加一个反黑客系统


【坏了这是病,要修】


今天是你与许墨相处的第十天,十天内,你们已经:放过风筝、画过素描、听完讲座、看过烟花……好吧,事情实在太多,你说不过来了。


诶呀呀,谁让和许教授约会那么容易心跳加速呢,值得纪念的事情那么多我也很苦恼啊。


“最近几天一直在外面,今天就在家里好好歇歇吧。”许墨相当自然的坐在你的旁边,然后——将你搂在怀里。


“咳咳,老许啊,咱们是不是有点太近了……”


“没事,这些以后都是要……”习惯的。你一手抄起螺丝刀,笑眯眯的说:“我觉得你的大脑好像中了某种黄色病毒,需不需要我帮你清理一下黄色肥料?”


许墨:哪来的螺丝刀

你:家中常备


【许娇花一直很美啊】


“老许,我给你买了衣服!”你兴冲冲的提了一堆衣服,嗯,coser服。


“为了我特意买的衣服?”


几分钟后……


原主和coser果然是有区别的。黑色的大衣将修长的身材映衬的恰到好处,戴上金丝边框眼镜,为眼前人添了几分儒雅君子的气息。


“不愧是许娇花,果然够斯文……咳!俊美无瑕!”


许墨:我觉得你可以说我英俊潇洒的

你:啊啊啊啊啊啊!!!许娇花最美!!!

【许教授我想要个晚安吻】


尽管你们已经同居了一个月了,面对他的美颜暴击,你还是夜夜不得眠。


都怪许墨,这个男人该死的甜美!


“又睡不着了?”


“诶嘿嘿~我听说这种时候该来一个……”


“晚安吻。祝好梦。”然后就回到客房了


许墨: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得一批

你:(摸着额头小声逼逼)可是……可是我觉得你该吻嘴唇……


评论
热度 ( 16 )

© 线速度 | Powered by LOFTER